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身邊的小天使們

我想老天是公平的
既然是神
知道什麼時候我的limit會到
都給我一些challenges
但都好多小天使在身邊幫助我

(直到自己都不禁感歎自己圓潤的臉是不是受寵的面相)
大概長得很抱歉所以得到憐憫
何嘗不是好事
哈哈哈!!

謝謝在身邊一直支持我的你
謝謝總會有人伸手扶我一把
當我被人踩
都有人過來問候說好不好
o不okay


謝謝我遇到難關的時候總有人出現
謝謝我難過的時候總有人在背後默默支持我

不管我的人生來來去去融入了多少人
過去每一個和我親昵
和現在的也是如此
你們都把我的人生弄得很莫名其妙的美好


我好幸運
都遇到好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