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STPM过后的大家

STP過後的大家是什麽樣子?

1. 阿飯到親戚公司打工,聽說是設計公司。阿飯每次都想晚上還出來玩,看起來應該是蠻輕鬆的。(阿飯每天都偷偷在上班時間上網)。再說過不多久阿飯又要出國旅行,XC不明白她是去打工還是聽同事唱歌的。
2. 小莫假使很有愛心的去當幼稚園老師。難聽一點就是去顧小孩。小莫說她沒有教的。每天喊小孩。吼吼吼。
3. 阿葉小莫一樣當幼稚園老師,都在EDEN。不過阿葉還在檳城吃檳榔,還沒回來,小莫已經做很多苦工了。
4. 紫雲除了業餘幫馬來人拍結婚照以外,還在她家前面的手機店找了工作,做回老工(老公?)


5. XC妮妮都去了榮城當苦工。即將開工了。(拜託我們不穿粉紅色的制服搞制服誘惑)<--阿飯突然很HIGH
6. WK去幫爸爸不知道搞什麽。
7. JCD(HuiYuen)決定不做工在家一面蹺二郎腿一面練琴。
8. 元森要到某個家私廠不知道搞什麽我沒讀好。
9. LRN到她家附近做一個時間很短所以工錢很低的補習中心OR WHAT的老師
10.YIWEN和PEILING去申請臨教還在等待錄取,但YIWEN同時到了超多地方找工作STANDBY著
11.大姐LEA BOON到THE STORE打工做CASHIER
12.WANLING那時候問我要不要去CITY STAR做工,由於泊車不便利所以拒絕同行,但此時已音訊全無
13.敏柔到新加坡度假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
14.KK只聽說在打工但不知道在打什麽
15.SZEHUI也是很早就開始打工了。估計在巴口。小莫說的。
16.JANICE和JIEYI到紐西蘭鬼混了。聽說連STPM成績出也不理了。
17.俊豐瞎說要找工,但是明天又要去KL看起來很不誠懇。哈哈哈!
18.RACHEL說要去銀行做工,可是不知道怎樣了。
19.JOYCE說要去當補習老師,也不知道怎麼樣了。
20.ELIZA還沒考完BIO1就已經找到工作了。妮妮告訴我,不過我忘了是什麽工作。
21.HUIWOON到不知道沙巴還是SARAWAK找爸爸幫忙打工說是很輕鬆所以現在我們沒有聯絡了。
22.JEN和SHOW聽說已經要去新加坡做工了。囧。
23.LEE可能去當割膠工人的。呵呵呵。<---開玩笑的

好啦好啦。沒什麼好說的。
最近XC又想換BLOG TEMPLATES啦!哈哈哈!
而且選了很複雜的起碼要半天才換好的BLOG TEMPLATE。<---XC每次都這樣。
所以我說你此刻看到的BLOG TEMPLATES是很簡潔的。<-----XC隨心情更換SKIN的
大家要是喜歡就留言,XC就不用換了。
我說我應該放一個24!

24.XC除了寫BLOG還是寫BLOG. ╮(╯▽╰)╭


嘿,幫我選TEMPLATE!

點擊標題看DEMO(不是點擊圖片噶)==

1. THE LATEST


2.CHUCKY


3. NEWZMAG


4. FOODIARY




另外阿飯,我發現一個WEBSITE有很多SKIN。不知道有沒有 你要的?LOAD的時候有點太慢,但是等待是值得地。吼吼吼。Anshuldudeja


哎。今天躺來躺去,結果都睡不著,躺久了又頭痛。唔,今天除了打球以外,還真是無聊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为什么要high啊?我做工也是很辛苦的吼!!所以晚上才要出来轻松..可是没人陪=_=


~饭~

Anonymous said...

i m very sincere de hor!!! in playing i mean..wakakakaka

-harvest-(y i hv 2 use tis name>.<)

xc said...

>飯,屁!那時候我回家只想找床睡!哈哈哈!
>harvest,我也不知道。但是每個人都用著我給的名字。哈哈哈。比如阿飯吖,JCD,LRN。哈哈哈。都是我給的吶!

Anonymous said...

什么嘛~~~阿饭我用很久了吼!!哈哈

~饭饭~

Anonymous said...

dun change dun change black looks better ~
neat n load faster ! haha

dn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