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10

沒有Point嘛自己拿筆點一粒出來啦! (冷~)

8.40am

早上醒來,我突然想,今天要寫什麼。
每天能撇這麼多。怎麼可能還能繼續。

結果早上起來真的沒有想到有什麼,坐在電腦面前竟然就有這麼多寫了很多點出來。
可能因為這樣,結果面對真人和朋友聊天的時候都沒話說了。

別說“不可能”來數落我了。




海產之歌。我今天刷牙的時候突然想到蝦子和螃蟹的意思。
我可不知道,總覺得《海產》沒那麼簡單,應該有別的意思才對。就像超級white。

呃,經過一番掙扎,我覺得蝦子就純粹[瞎了吧]這樣的意思。
然後螃蟹就以英文來說是crabs,再諧音一下說不定就是craps的意思。

哈哈哈哈,沒事做應該怎樣?
想太多。像我這樣,就會變得有創意了。聽到沒?
(大家眼睛放空並無陷入想太多的狀態)

咳咳。




最近盛傳政府將執行停止下載的策略。
我只是想,是不是它們不能承受我們的下載速度了?因為無法供應更好的上網速度,所以假意說要防止盜版直接不給下載。

那,你要是真的有這樣文明那就好了。
先解決那些ANTI-RASUAH(暗地裡RASUAH)的事情啦。這樣有空來搞我們年輕人。
沒說你那TMD網速都好了(和其他的國家比較,新加坡近近,網速竟然差一大截),現在竟然不給下載。嘖。




陳綺貞很有台灣的味道,因為我喜歡台灣。所以總有某個因素一直讓我想探索陳綺貞。
而麻坡有所咖啡廳蠻有台灣的味道的。《小小》

麻坡贊同的人舉手,如果票數眾多,下次帶檳城人去。
吖對了,其實《小歇》也不錯啦。
別誤會別誤會,我們麻坡的咖啡廳都不以小字開頭,碰巧而已。哈哈哈。

再說,我突然覺得一個休閒的午後,在馬路邊的咖啡廳坐著。看著人潮走過,讀著書,一個人,喝咖啡。這種感覺好棒。

但我沒試過。
《小小》常常播陳綺貞的歌。以前本來要去那裡打工的。嗯,家父與老母無法承受我夜歸的出軌行為(出孝順女的軌),所以只好獨自放棄此工作。

其實去小歇打工也不錯嘛。
小歇來了新的男侍應生。我突然想起從前那兩個靚女沒來打工很久了。而之前剛應徵的男侍應生現在也變得很川葉了。新來的男侍應生以前新來的侍應生比較,雖然新來的男侍應生身材比較好,不像以前新來的侍應生瘦了點,但我能在以前新來的侍應生裡看到他對生活的上進心!(最好是這樣容易以外表就能看對方有沒有上進心啦)

P/S:川葉=專業

咳咳,雖然新來的男侍應生比較會打扮,以前新來的侍應生正常些,但那種程度就適合我了啦。我很夠義氣的,比較會打扮的留給你們,OK?

總之以外表來看,以前新來的侍應生輸了。但我覺得他有內涵,大夥兒自己去看吧。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新來的侍應生
不如我去應徵啦,然後接近他,然後我們在一起!

×清喉×
說不定他有女朋友了。汗。
呃,沒在發花痴,為了效果。咱們回到原本的話題吧。LOL。




說道陳綺貞嘛。
我喜歡陳綺貞身上的台灣味道,但這種味道在五月天的身上也能找到。
我已經很盡力,從以前到現在努力聽陳綺貞的歌了。陳綺貞的歌都像小品,聽了就沒意思。LOL。到頭來我的心依然牽掛在五月天的身上。

我被五月天的什麼吸引了?
當然是阿信的詞。我說過,阿信是我的新詩偶像。
以前寫的詩沒人看懂的,後來為了迎合大眾的智能,就寫了比較容易明白,有共鳴的新詩。
×笑翻× 為了迎合大眾的智能是不是?哈哈哈哈!


陳綺貞
英文名 Cheer Chen
國籍 中華民國
出生 1975年6月6日 (1975-06-06)(35歲)
台灣臺北市士林區
職業 歌手、作曲人、作詞人、演員
教育程度 景美女中
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畢業
音樂類型 民歌、搖滾



英文名 Ashin
昵称 阿信
國籍 中華民國(台灣)
出生 1975年12月6日 (1975-12-06)(34歲)
職業 歌手、詞曲創作人、主持人、演員
教育程度 師大附中美術班
實踐大學室內設計學系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搖滾
活躍年代 1999年至今

 
點擊這裡閱讀五月天的WIKI。




還有,早上的速度真快!多虧你們這些睡很久的人。
但我還是討厭。

之於你們睡得遲我起得早沒人和我說話就算了。
有時候下午你們還要睡午覺,等超久。

不過都二十年了,習慣啦。




我忘了哪天在車上聽到的這首歌。



你問我什麼時候開始喝酒,而且每次都喝醉
來聽聽原唱喲。李宗盛是帶梁靜茹出名的列。梁靜茹的那首歌[一夜長大]是成名曲。[勇氣]是更成名的曲。LOL。



看過梁靜茹的超短發沒?

本名 梁翠萍
英文名 Fish Leong
昵称 情歌天后、亞細亞歌姬、阿魚
籍貫 廣東順德
出生 1978年6月16日 (1978-06-16)(32歲)
马来西亚 森美蘭州
教育程度 馬來西亞中五畢業
配偶 趙元同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
活躍年代 1997年至今


再聽聽[原來我最愛的人是你不是他]。





至於每個人要喝多少水,其實都不一樣。是的。我GOOGLE了。
標準來說是2000-2500ML,8杯水嘛。可是每个人的需水量差异很大,在未脱水的情况下,一个人每天的摄取量可以从最低1.2升到最高7.7升之间。

7.7?是鯨魚之類的嗎?所以我喝水少是沒關係的啦。不要逼我啦。
話說變白的其中一個過程就是喝超多水。囧。




今天真的寫得很沒有Point列。
OK。剛剛說道梁靜茹的短髮,來,我們再看看被人的後。

   
長發&短髮郭采洁。


 
彭于晏和郭采洁宣傳近在咫尺的愛戀

近在咫尺-我電腦有這部戲。(如果沒有錯的話,等下我嘛看啦)

彭于晏被小S形容為從漫畫中走出來非常完美的五官等等等,忘了。彭于晏最近的電影還有[聽說]和比較舊的[愛的發聲練習]。




[聽說]之前介紹過了嘛。這是一部你不能一面做功課/讀書一面看的電影,因為都是手語,要看字幕啦!不能只聽聲音啦。因為生硬都只有motor走來走去/啟動的聲音,或者叫賣聲等等。



   
  
愛的發聲練習是...蠻好看的。哈哈哈。我突然發現我選電影都是看誰演列。

咳咳。我是不會像阿飯跟你講故事大綱的啦。雖然這樣好像比較好。OKAY啦。就講給你聽啦。故事就是大S從18歲到30歲的愛情故事。(瞎掰!明明不知道幾歲!)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寫大綱嘛!

剧情简介 · · · · · ·



  小猫(大S 徐熙媛 饰)从小父亲早亡,母亲随后另嫁他人。不过,她和聋哑妹妹对这个继父极为不满,因为后者经常偷窥她们洗澡,极为猥琐。在家庭得不到温暖的小猫,却在学校收获了一份纯爱。那个送吉他的男孩阿良(彭于晏 饰)身上拥有她极为珍视的品质,两人彼此相爱。但当小猫鼓足勇气准备为他献身时,男人却婉拒了她。他坦言,要珍惜她的人,而不是贪图性。后来,阿良去服兵役,苦闷寂寞的小猫因为生活拮据,开始在网上援交。期间,她邂逅了一个有妇之夫小谷(张孝全 饰),两个人深陷灵与肉的纠缠之中无法自拔……


  十年之后,小猫在一次同事聚餐中认识了sunshine(东明相 饰),这个跟妹妹一样聋哑的长发男孩,用他特有的方式温暖了她的心……
 
那,故事就這樣。COPY PASTE嘛不是好咯。羅羅嗦嗦麻麻煩煩。
其實東明相那部分我忘了。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完的。嘿,你知道我沒有耐性的嘛。
(我的《花吃了那女孩》也是沒有看完)
 
看以下宣傳片會有一個句子是這樣的:我不用你救,聽懂了沒吖?
我很想補一句:有聽沒有懂啦!
(看不懂的人請跳過)
 
還有一句:愛哪有那麼簡單
我也想補一句:你唱沒那麼簡單給我聽看看!!
(看不懂的人請再跳過)

 
還有最後一幕,大S對電風扇開嘴巴的那幕,怎麼那麼詭異。LOL。
 
花吃了那女孩預告

 
 
Okay,回來回來,講到短髮的女生吼。
 
其實小S每次上康熙來了,頭髮都有變!如果你注意的話,我看這幾集,好像每集都不太一樣。自己去注意啦。


哎喲,懶惰Blog了啦。自己去看啦。要剪短髮的自己去選髮型啦。有空嘛順便幫我選。LOL。

還有一點,五月天的憨人和鹹魚曲是一樣的。歌詞不一樣罷了。不相信來看!
 

 
 

BYE BYE~

5 Comments:

tehni said...

*《小小》 the best cafe around !! for muar la :D
*一個休閒的午後,在馬路邊的咖啡廳坐著。看著人潮走過,讀著書,一個人,喝咖啡。這種感覺好棒。~i always do tat !! i wonder izit cheer's songs make ppl think or behave like tat. haha
*長發郭采洁 !!!

XC said...

Tehni>長發郭采洁how?

tehni said...

more presentable ~ :D

XC said...

Tehni>Hahaha. Not everyone suitable for short hair right? *evil*

tehni said...

yaya ~ xiao s short hair fit her well !!! errrr urs quite ok also la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