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你有本事再給我寫久一點!

大家久等啦!這樣你們才懂原來寫Blog是要花這麼長時間的嘛~

電腦終於發脾氣,在我和阿淼出來的時候乾脆完全不讓我開機。結果我拿不到[花吃了那女孩]的電影。阿淼還故意炫耀她有[戀愛通告]。嘿够了,你最好在回你那ULU的大學之前給我那部電影。

給麻坡想Format的鄉親父老們:
  1. 擁有非常好口碑的Navotech(微陽科技)並沒有為你Format Pirated的windows
  2. 經過阿飯的好介紹,我去了榮成隔壁的ESENG。RM45
話說~那間ESENG,老闆很像我以前打工的那個老闆。

讀者:你以前打工的老闆是怎樣的?
XC:非常令人討厭的
讀者:你哪種人不討厭了?!

嘖。我待人處世的確不太圓滑。你不爽我就講阿!然後我拉你去廁所打架!
(這麼小只學人打架?找死唄!)
嘩!TANK QUEUE你講我小只蛤!哈哈哈!

***小而肥膩****
Nuffnang那難以賺錢的傳奇==

See,still RM 0.00

Though already over 1000views! Hey, thanks alot! But need to buck up
我上網隨意看到底怎樣才能用Nuffnang賺錢。結論是:真的很難!
你必須寫一些那些要打廣告的人的好話,然後大肆宣傳。要我這麼寫,恐怕會被你們屌!哈哈哈,說不定你們會罷看!到時更慘!

阿飯:知道就好!
話說~ 要是你只看到Nuffnang那藍藍的東西,就是沒有廣告商來放,要是你看到了藍色鈕那裡,就快去按!機會難得!像中馬票!

空空的Nuffnang按鈕



********************這邊捎來一個消息!***************************
我瞎了嗎??
幹嗎突然間這麼多人在like?!?! (報告!數目還在增加中!)
我在想,是不是不能讀華語的人也Like了。真是可憐他們,沒有這個福氣讀我的BLOG。
↑XC自大了

Ok ok,我現在就關掉Facebook。(一直check notifications直到不能夠專心在寫Blog)


要寫什麽呢?其實一直都有很多東西要寫的,但是都沒有記下來,全部笑梗都忘了!呃,我的電腦經過format后,從XP順利轉換成Windows7。坦白說我喜歡windows7很久了!哈哈哈!現在Windows 7也盛行,我想應該有很多software compatible了吧!

哪!你們不要再炫耀你們的是Windows 7了!還有那個Microsoft Office 2007,我也有了。(我也是喜歡Microsoft office很久了!)我會努力學的。(打哈欠)←打哈欠是失敗的開始,哈哈哈哈!

我用Windows7和Microsoft 2007你們也會有好處的拉!有什麽問題我懂解決的Probability就比較高。(現在Microsoft 2010都出了,你還在什麽2007阿?)

阿,酸啊酸!

呃,剛才在努力弄我的access to internet的問題,整個人煩到能甩電腦桌。(記不記得Tuzki有一個emoticons是摔電腦桌的?)在這裡想為大家介紹一下Tuzki的光方網贊.

Click to enter (English available too!)

Wallpaper, Screen Save and Emoticons all available here!!
And Emoticons is easy to download. Try it! =)
Download all! XD

當然SUPER XC這麼厲害,Internet access問題當然解決啦!(費盡九只牛和兩隻老虎的力氣)




白色巨家

第一天
家父帶了油漆回來,說要油鐵門,好啊。油吧,應該不錯。於是,家父就游了進入家門的那扇鐵門。

第二天
家父還在努力油好鐵門+木門。
家父:不均勻吼。還有哪裡一大一大的?
XC:這裡阿,門縫那裡也是沒油到。

第三天
家父在第二天油好了。在家翹腳的時候時不時看著鐵門。

第四天
家父又帶了新的漆回來...
家父:這個是什麽功能阿?
XC:能防曬殺菌阿。
家父:喔~
然後家父又開始油我家外面的籬笆門。XC心想,怎麼啊,也是白色嗎?

過後的好幾天,我都沒去注意家父到底油得怎樣了。直到第幾天,我開籬笆門的時候發現郵箱變成白色的了。天啊。老爸要打造英國式風格或味道之類的嗎?(味道?什麽味道?)

然後就在今天,我赫然發現。
天啊!怎麼連那水管都變白色了!!!

Prom Girl:那你家不是很沒有層次感?
XC:我是覺得要是沒戴眼鏡走路會不會撞到牆壁而已(牆壁本來就是白色的阿)

再來!今天終於去剪頭髮拉!
最後XC頭髮長得怎樣的?由於受到刺激,我真的剃了我左邊的頭髮!要看嗎?還錢阿。哈哈!!!

再再來!今天阿飯他們玩集體染髮。這是第二次吧?上一次是...STPM考完了(或者什麽大日子之類的)大家集體換發色,只剩XC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不能代言霸王,因為禿頭==)。

什麽事情能讓XC心情愉快呢?
  1. 剪了一頭爽發!(爽發?喔,擴寫是...剪頭髮然後夠短感覺很爽)
  2. 穿新衣新褲
  3. 逛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香港,你的購物天堂)
  4. 你說把愛漸漸放下會走更遠~(不能說的秘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關於染髮這件事情,最後XC還是自救...沒染成!

阿飯:干!Wee...
WeeKiat:蛤!你講好不要拿我的名字來開玩笑的蛤!
XC:我沒答應你啊。哈哈哈!
話說~我還是覺得用泡泡染髮劑比較安全...
阿葉:你這TMD過動兒不要搖!等下弄到耳朵!很藍染的!(難染)
P/S:藍染是Bleach死神裏面的角色。

我突然有點想念Bleach了,這裡是他們的Game,大家看了爽一下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蛤!!
我·就·知·道·你·會·SKIP·那·個·影·片!

算了!我罷工不寫了!!





明明是已經沒有話題說了。

(明明是誰?)
應該不是[愛]裏面那個壞人吧?
錯!“明明”是暗戀“你”的人!

(明明很愛你~明明想靠近~)
那“靠近”是誰?
應該是第三者吧?

(哈哈哈!你可以再廢一點!!)
呃...好地~

Q:東西南北誰最強??



*


**




***




不知道答案了吧~
(咚咚咚鏘!咚咚咚鏘!咚咚咚鏘咚鏘咚鏘!)


新年快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6 Comments:

ncmiao said...

很长,但我还是看完了。喔!不是,我skip了那个bleach video。
你还要看?我burn 了DVD,有空过来拿吧!我回hutan咯~哈哈

XC said...

什麼時候回森林去阿?還燒成DVD這麼有愛心?!! HAHAHA!

ncmiao said...

friday night......
你知道我说的是客套话。哈哈

siufun said...

讀者:你以前打工的老闆是怎樣的?
XC:非常令人討厭的
讀者:你哪種人不討厭了?!

*like*

siufun said...

老娘会为了那张照片而把你宰了!

XC said...

CM>cheh!!!
Fun>老娘是誰?哈哈哈!←老梗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