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Workaholic-XC

OK。經過XC的初步計算后。要怎樣補償Little的Full time,如果我選擇安親班和Little。
(兩個TMD都需要看人臉色的工作,白天看幼齒的,晚上看老鬼的)

可能你會很訝異于XC的計算方式,還有XC不管自己是機器人還是人類。<---XC爲了錢腦殘了


OK。
早上到安親班看小孩子臉色。
12.30PM到6.30PM。

7.00PM在Little開始工作。
1天should be 8.5hours的工作時間,0.5hours是休息時間。

照這樣算的話,我7PM做到12.30AM,還了Little 5.5hours。所以一天下來我欠了Little3hours。
由於星期六和禮拜安親班沒開工,我可以在Little做滿8.5hours。再加上一個星期我可以休息一天,由於要彌補欠的時間,XC決定捨弃一天的休息日,再把剩下的時間補在星期六和日。

所以XC的工作schedule應該是這樣的:
星期一至星期五 12.30PM 至 6.30PM 安親班
星期一至 五 7PM到12.30AM with 30minutes interval。Little Cafe

星期六和星期日 Little Cafe,工作12hours。
12.30PM到12.30AM with 30minutes interval

照這樣看來,我可以賺500+650。很牛吧?
不過兩個星期后,XC可能教小學生教到一半吐白沫,或者爬Little的樓梯時跌倒頭撞到階梯失憶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爆筋才怪!
再說Little應該不敢請我做full time的。
做part time也好啦~

阿彌陀佛~

10 Comments:

Jacinda said...

真的有缺钱到, 无论如何要勤劳哦! xc 加油!

XC said...

jcd>我很累了...:(

Jacinda said...

时间要懂得安排, 别把时间排满满的, 当然累啊~ 为何不专心在一份工就好呢?

XC said...

>jcd,都<700吖~哎。真的很厭倦...哎~

Jacinda said...

噢~ 原来...那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读完书后可以再赚更多,记得哦!

XC said...

jcd>找工作的感覺好苦。XC決定在大學要發憤圖強!

Anonymous said...

不试不知道 如果真得不行了
才专注在一份工作吧

DNS

Anonymous said...

会变狗!!!

~饭~

XC said...

>dns∩飯,TMD雪特安親班!

Anonymous said...

*like*

fun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