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藍色大門



最近終於肯掏了時間來看藍色大門了。
唔,因為突然想起桂綸鎂的緣故,還看到陳綺貞那首歌的MV。結果就決定在孤單的晚上看藍色大門!哈哈哈。看完後,今天想找它的電影小說下載來看。可能是太久的電影了。找起來還真是費心吖。

內容方面XC不肯透露。吼吼吼。
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太開心了!


唔。我不要upload給你可以下載。BLEK ><
--->除非你留言。POOH*

看了藍色大門,google了一下。發現渺渺、盛夏光年都是類似的電影。所以可能會來看看。但是沒有桂綸鎂和陳柏霖感覺其他人演的都會怪怪的?看學生電影特別有感覺?(因為我們還是學生嘛)

對渺渺沒感覺。


盛夏光年又是很惡的XXX。


拜咯。

10 Comments:

evelyn said...

hey...i wan to watch ler....so boring at home...

Anonymous said...

got novel meh ? i wan i wan send me !!

dns

XC said...

>eve, watch lar! PPS! quite nice eh.
>dns, im so lazy to find a place upload the file n put it here again. hahaha. i not yet finish this novel too.

cm said...

五月天唱的盛夏光年就很好听。

cm

XC said...

>cm,沒仔細聽完這首歌。哈哈哈。等我看完桂綸鎂的才看盛夏光年。哈哈哈!因為不喜歡男男戀。哈哈哈!

cm said...

盛夏光年没什么好看,所谓的男男恋很不男男恋,XD
还是等着看张孝全和郭舒贤的败犬恋,在U频道,XD

cm

XC said...

>cm, i saw that channel U de liao.
that is 張孝全? his pattern all same de. in any movies. hahaha!

我是格魯 said...

我也看過藍色大門和渺渺喔!!
女主角桂綸鎂跟柯佳燕有些相像呢!!
板大有藍色大門小ˇ說!!!可以給我嗎:D
XIOU4554@yahoo。com。tw

我是格魯 said...

藍色大門電影好看ㄟ^_^
不過小說我找很久ㄌ
一直沒有下落:((((
可以分享嗎=))

XC said...

嗨格魯,
之前要回你留言的時候沒成功。
藍色大門的小說我遺失了。可是上網是能夠搜尋到的。也是非常費力。我希望你能儘快找到。:).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