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11

縱使我知道,這樣喜歡你對你並沒有意義

或許有些事情對你來説併不算是什麽。
就像每個人對每件事情都有不一樣的看法。
但做的事情,至少對自己起一些意義。
別人做的事情,對自己也有意義。

我跑跑跑,有時候筋疲力盡,但我還是會說話

衹是當我連二氧化碳和氧氣都來不急交換的時候還顧著對你說話,就該清楚我心裡的浪潮是多麼澎湃。

我並不知道自己會跑去哪裡。
就衹懂用力地跑而已。


這是一個學習的時代。
我們都在經驗裡吸取教訓。
教訓每天都在發生。
我真希望自己能經得起每天的考驗,直到未來,自己是位受訓很強的攀登者。

你說喜歡怎麼了?
我想,我還是喜歡。
喜歡你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不管未來怎樣,生活還是要過,喜歡也是要過。;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