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倒數!

這個學期很難過。
難過是難過,但一個學期那麼幾個月就這麼過去了。

從第一天她問我們名字自我介紹,
到差不多算是最後一天Submission,三個老師一起給評語。
而其中的時間,竟是兩三個月。

問我從她身上學到什麽。
很慚愧。
也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她的問題。
但很能確定的是,她絕對不是spoon feeding的老師。

她能讓你在她的“照顧”下,毀滅性的放縱。
其實也必須怪我一開始就對她沒好印象。
小寶你說,對你會有好印象嗎??



*****
對小寶到底會不會有好印象驗證一

Presentation的時候,Wanhashimah的眼睛呈現這種狀態:
請點擊Link以避免該圖片污染本頁。

http://www.qqdaxia.com/img/10230240623353031048


*****
過後整個學期處於放蕩的生活。
朋友在痛苦時,我在輕鬆早睡。
朋友幾近完成,我卻還在起步。

那種Submission之前的煎熬,心已經很力不足了,卻沒有人前來幫助誘導,真的很折磨!
真正有那種名分來給意見給指導的就是那種你去吧,你飛吧, 但我卻不會飛的人。

自己學飛?
就這樣到處碰撞,找人找工具,裝翅膀,很勉強的飛。
當然,我非常感謝所有在這過程給予我幫助的人。
銘記在心!

*****
我覺得你哪里好,你改。改成我不喜歡的你。
然後我就能飛。

只是喜歡不是,你不好,我就不喜歡你了。
你明白嗎?

2 Comments:

SiewPoh said...

其实我也不想说真话,别逼我! 哈哈

XC said...

图片解释一切。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