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我所記得的一百個人生情節 II &阿信

78. 小學謝凱韻長得很恐怖的印象
79. 每天早上執行巡察員歷事回班的時候,都會碰到心儀的男生然後打招呼。
80. 第七屆香妃城大專聯誼會時鄭億川打來很抱歉地說有些事情耽擱不能完全幫到內務。(現在想起他聲音和他長相真像)
81. 跳班的時候有記者來拍照,讀報紙的時候有六個小女生,一個很像小男生的小女生合影。那個就是我。
82. 中六畢業過後,有次班上聚會,我們到Tanjung放風箏。
83. 小學時上課站崗前,鳥心地站在那裡。她是above我eye level的。
84. 大學的羽球賽,打球途中休息時在球場下很隨性地和打啵!
85. 中學一個新年在孫雪婷的家慶祝。我拿著一顆籃球站在中間,孫雪婷的姐姐孫婷婷幫我們全部人拍照。
86. 羽球打完在99外面,我們取笑阿飯老氣,因為點了黑咖啡。
87. Ong Chin Hoong從樓梯帥氣地爬上來,新的頭髮好像準備submission。
88. 在Taman U三點吃午餐的時候突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四個女生都沒帶傘。
89. 第一次見到車站胡時她坐在桌子最外面,以Boss的名義進入第七屆香妃城大專聯誼會。←哎喲,非常羣。
90. 記者發佈會當天,那般男生換了我設計好的夢起航衣服,頓時有種一群男人從監獄暴走出來的感覺。




91. 中六住在學校旁邊的人家對我們的停在她家對面開始大罵,大家圍在窗口低頭看熱鬧。
92. 辯論會準備中歇,在國泰電影院隔壁的炒果條,大家都在抓誰是幕後黑手的時候,我問大家幕後黑手想要問的東西,結果瞬間穿幫。忘了是什麽事情,但幕後黑手是Heng Shih Jia。
93. 在超市一個人買東西的時候碰到豇良和她來自遠方的男友,豇良帶著她妹妹,突然覺得哪個場合我和豇良見面是沒她妹妹的。LOL。真顧家。
94. Cassy在小學玩籃球的時候動作很大(那時候我們是說她屁股很大),籃球場上一直碰撞其他人,還弄到一個人的手錶跌出來。雖然無可否認她籃球的確比較好。
95. 小時候有一期間作弄爸爸,結果有次失手打到爸爸,手臂被老爸狠狠的打了一下。現在想想,爸爸真有耐心,我那麼作弄他他還能忍,忍到我真的打到他。
96. 小學有次考不好,媽媽拿書包丟向我,說你不用讀書了,不要回來。那時候很氣,真的很想離家出走。但是我chicken的心腸是從小就被培養起的。我了不起吧陳子。
97. 小學一二年級,姐姐管教很嚴,逼得我走投無路的時候我會挖相簿出來把姐姐的照片收在別的照片後面。
98. 幼稚園的時候(仁愛幼稚園,很光榮地提起,雖然不是鎮里最棒的幼稚園)表演群體跳舞“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結果手上的道具卡到我的裙子,真狼狽。
99. 幼稚園時期畫了一幅圖畫,裏面的我穿著仁愛幼稚園的校服,獲得媽媽和阿姨的大獲好評:“哇!竟然會畫仁愛的衣服!”。
100. 每個壓在我心裡和你度過的時間。❤ :)








阿信

某個方面來說,我是羡慕阿信的。
除了有一手好作詞,他還能唱得很才華。

頓時,會音樂真好。









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多無法描寫


疼痛和瘋癲 你都看不見

3 Comments: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连ong chin hoong都跑出来了,怎么就没有傅馨仪(全名那种)!

XC said...

傅馨仪>你是每個壓在我心裡和你度過的時間!!!!!!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懵* 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时间?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