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11

帶著幸福的心來面對生活

那個生日會,來了很多人。
就靠一天的時間,召集了五十個人來餐廳一起慶祝。

回程。
我在想,我不會有感觸的。
但,好像,就不怎麼依著我想法去過。





翌日。


知道嗎。
其實很開心。
身邊的人越來越多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并與對方在一起。
尤其是和我們較靠近的朋友。
看到她們因此變得更加快樂(與開朗)。
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想啊想啊,也會替她們開心。

單身也不是極好極壞。
反正那就是一件非常順其自然的事情。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我這樣的生活其實很不錯。

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所珍惜的朋友。
所熱愛的運動。
所選的科目。
在家裡愛我的老爸與媽媽。
那些物質,追求更多,但此刻所有的也足矣。

這樣正面的想法。
真希望它能一直尾隨著我。


大家都很幸福。
不管有多少負面的事情正在衝擊著我們。
以某個角度來看。
我們還是幸福的吧。 :)

1 Comments:

XC said...

XC>JINGQIAN,
早啊!XD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