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如果我转头了,你会发现我不在了吗?


阿飯叫我寫一些自己的事情,不要再寫那些看不懂的東西。
在目前為止我還是想不到能寫什麽和大家分享的。

期待很久的Avengers轟轟烈烈地上市了。
我也在首映就看下了它。

最近我發現,老師和老師有交流。
有人問我,爲什麽這樣。怎麼了,怎麼那樣。
我覺得一切發生都很正常,在理論之下。

久了自然會慢慢不見。
所謂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倒是剛開始的時候大家容易發現,到了尾端人家也適應了兩個人同時消失。

以前是一起消失。
現在是分開消失而已。

以前我很喜歡在學校不想回家。
雖然現在還是很少回家。
課業忙是忙,加上自己膽小怕事成天擔心這擔心那幹你他媽的超級無敵雞肯。

林宇中唱的那首歌有一段我喜歡了很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