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緬懷的過去,是一口難以填滿的井


有時候,我仍奢望時間能倒回以前那段期間。
倒很多人提過,時間要是都能倒回,那生活就不會存有遺憾,而沒有遺憾,人又怎能學會珍惜。

於是,我仔細品嘗著這股遺憾。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變得不怎麼珍惜了。

所有事情發生的速度跟著我之前策劃的進度不謀而合。
這是否意味著我那倔強的性格,從來都不曾因為他人而忍讓過。

我一直都在看著兩個人漸行漸遠,可是自己卻做不出什麽事情來。
我咬著自己的堅決不放,而固執地活下來。

到底是誰錯了。
真的......全部都是我嗎?


月光下我們並行著。
我知道所有時光與感受都已經停留在過去。
或許下次,如果能重來,我是該讓時間好好折磨著彼此。

至少以後不會結束得那麼快。
也或許。
其實所有事情都已經是註定好的了。
只是自己終於開始有些想法的逆轉。
用自己的眼淚來成長。

人生竟是那麼殘酷的學習。

1 Comments:

XC said...

JingQian>证明很久没写BLOG是对的,功力都用上了。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