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12

來的自然會來

如果没有人揭发,大学根本打算不追究,打算不了了之!!!
所以你一定要SHARE出去!这件事情很严重!!!
快快SHARE出去!SHARE给你有在读大学的朋友!!

以下这则新闻肯定让许多在国大就读的学生及家长担忧不已。他们的忧心忡忡,校方肯定不能当着听不到,视若无睹。

光明独家新闻:疑是色魔或人肉贩子的男子手持利刀及绳子闯入国民大学女生宿舍的厕所,用刀抵喉企图强掳一名貌美的女大学生上车,幸好这名被绑口绑手的女生临危不乱,在紧急关头挣脱并跑向人群求救,逃出魔掌。

这宗骇人的掳人事件是于4月3日下午2点30分,在位于蒂蒂旺沙公园的国大吉隆坡分校女生宿舍发生,由于是考试期间,宿舍范围特别宁静,22岁的女大学生陈嘉伦(化名)独自回到2楼的宿舍。

陈嘉伦与4名大学同学接受《光明日报》访问时指出,当时她走进厕所之前,已发现女厕外面有一名身穿长裤及深蓝色T恤的男性身影走过,她以为是维修工人,所以不以为意,继续如厕。

她透露,当她离开厕所准备回到房间之际,忽然有人从后方用黄色绳子勒住她的颈项,顺势将她推进女厕内,在这人生最恐怖惊栗的一刻,她犹记得歹徒身上散发一股令人恶心的汗臭味。

她相信歹徒一直在观察女厕的动静,知道女厕内的其中一格厕所有另一名女学生正在使用着,因此歹徒不断发出“嘘……嘘……”声,示意她不准出声。接着,他抽出一把水果刀,用刀尖直指着她的喉咙,压低声线说:“Diam! Diam! I'll stab you!”(安静!我会刺妳)
快快SHARE出去!SHARE给你有在读大学的朋友!!!

♥♥分享是一种美德,所以尽管的分享吧♥♥
♥♥Let's Share This, Sharing is Caring♥♥

多多支持我的专页和网站哦,谢谢^^ Pls support my page and website^^ Thanks...^^
FB: http://www.facebook.com/MyClipsTube
更多更大更酷的影片,请看: http://bit.ly/MyClipsTub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