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12

睡一覺,醒來就是全新的生活

我常常用睡覺來喚醒生活。
我問,孤單和獨立區別在哪裡。

獨立,享受一個人的時候。
孤單,是厭倦寂寞?




我讀過這麼一段。
第一次和朋友分享你的不快樂,朋友給與安慰。
第二次再和朋友訴苦,朋友有些厭倦。
後來的幾次,就是惹人厭、不再受矚目的時候。

不管多麼好的朋友,大家都只喜歡和你分享快樂。
自己,痛苦要學會自己隱藏啊。

找到一個點,然後用力地按壓下去。
努力地釋放自己的不悅吧!





像陳冠希那樣笑。
就算擁有全世界,可是卻得不到你的信任有什麽用呢?←說來誇張

走。笑一個。
我帶你去一片瞭望無際的海邊。
我帶你去一個萬馬奔馳的草原。

就算我能給你全世界,我一樣無法賺取你真正的快樂。





花吃了那女孩,有一段是:
不在一起,比較快樂。



就算喜歡得多麼手無足措。

1 Comments:

傅馨仪 Poh Xin Yi said...

所以,只要你快乐,我就能无视我的不快乐。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