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看完了THE SOCIAL NETWORK! 下一个---『九降风』!

刚刚看完THE SOCIAL NETWORK






想不到之前提到的这位仁兄(还笑他名字有GARFIELD)是出场率很高的配角吼~





然后XC果然眼力很好!我就说那个女的很想VAMPIRE DIARIES的ANNA!

就是这一幕,后面那个不会觉得很熟咩?人家洗帆她嘛~



那~~~~ 呃,不知道为什么,现实生活的她每次都比较不好看。==



嘴巴很大吼~ 哈哈哈。每次看到IAN SOMERHALDER的时候,都是喝醉的样子。==
人家不是喝醉,是皮呼白,而且眼睛深邃。不是喝醉不是喝醉。
(是咩?)

话说~ VAMPIRE DIARIES 12集及时出?明天可能可以看到了!看到这张照片,就想念我的PEARL哈哈哈!




不得不提的男主角,在ADVENTURELAND和KRISTEN STEWART合作过的那个吖~


你以为骗你的?MARK的FB就在这里:http://www.facebook.com/markzuckerberg




OK,今天晚上有空就看『九降风』!!下载好咯。我还下载N年前的THE CAR列。因为要看,可是当时没看,那天看到电影院有广告THE CARS 2。所以就。。。。下载咯!

为~ 周日有破天网看好幸福!





呃,通常我写BLOG放照片都会在网路找照片然后SAVE在电脑再UPLOAD。由于最近XC人忙于游戏,所以现在是在网路COPY PICTURE直接PASTE在这里,如果照片全部都看不到的话,我也没办法,但至少出声啦。哈哈哈。


CIAO!!!

10 Comments:

元森 said...

*read*

ncmiao said...

lan tan jing---wo hai xi fan---

XC said...

Ncmiao>Huh? Lan tan jing?

ncmiao said...

蓝眼睛

XC said...

ncmiao>都叫你们不要用汉语拼音了,打错字根根本就看不明白!看!

元森 said...

看!

XC said...

元森>好!不要用汉语拼音。哈哈哈!

wee kiat said...

wan watch cartoon..see tis cartoon la ..nice leh

XC said...

WK>Downloaded already lah. Wait when i free. You so like cartoon we go watch more ok? *oops, i forgot we are not underground de* Uh, we are 笔友la, ok? hahaha. or you want 指腹为婚?

元森 said...

关系复杂。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