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20100330



遇到人要死了,你就會對她特別寬厚。
遇到有人死了,你就會活得更海闊天空。

常常我在想,我們那麼傷心,都是因為沒有辦法退步來看世界。世界很大,無奇不有,我們卻被關在自己的世界里,要是越發窄小,你就活得越辛苦。

你能控制如何不掉淚的。
有時候一哭,可能就無法控制不停地哽咽。不要讓自己更傷心,就控制第一發的淚水。
某些時候你還是能讓自己放縱,哭一次,無妨,對眼睛也好。


壞人(此篇含有前世今生,如不相信者,讀了有些不當)

最近看完了聊齋志異(精選的,不齊全),但多少讀了些東西出來。
我想起那句: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

別人要是虧待你了,忍著點。可能①以後你就會有好運,或者②你正在賠償以前你對他的不是。
所以世界公不公平是很抽象的。要是你陷入情況①,你會說世界時公平的。要是情況②,就vice versa.

對每個人都好,對你自己也好。:-)


所以我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這句話真的是有意思到了我的心坎~




P/S: 我對你不好,因為我發瘋了喜歡到你! ←這句好不海闊天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