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9, 2010

这样长气我才没那么容易被淹死嘛~

有兩件事情是我慢慢體會的。

第一件 替對方開心

以前看電視,好朋友和好朋友鼻屎,結果好朋友贏了,好朋友告訴好朋友:

看到你贏我很高興!

以前會這麼想(可能你們以前根根本就不會這麼想,嘖,說不定我也會這麼想,只是我和好朋友橫跨的領域又不一樣):都輸了爲什麽還那麼高興?

可是在成長過程里我終於遇到這情景,了解那種感受。就是同在一個領域競爭,兩人都很厲害,結果對方贏了,真的是會替對方開心的。

第二件事 還是替對方開心

呃,我這樣寫會不會很沒有POINT。(如前,沒有POINT請自己拿只MARKER在你的螢幕點一粒)
哈哈哈,小孩子不要玩,等下媽媽罵。

看到對方活得很開心,自己心裡也很欣慰,就算在對方眼裡自己連鼻屎都當不成。






替對方開心這種事情我還真是那麼NOBLE學到了。




拋開沉重的話題來說,我聽到鄰居AUNTIE開歌很大聲(誒?好像不是)。
呃,話說我的AUNTIE很IN,除了會聽英文經典老歌(前提是她不受高等教育),還會有年輕人的,當然那種哇猛踢哇猛踢一定有的啦,偶爾還會開五月天的歌來聽。==

所以這首我是不懂叫什麽名,又去拜訪我家好友GOOGLE。



好聽列~ 現在她在聽什麽什麽細水長流~ 最近很少聽老歌都不忘了名字。

再一首那天我唱給廷玥聽的。(雖然我覺得她沒在讀我的BLOG)




不對不對,是這首:


廷玥說爲什麽不要睡覺。
因為要當VAMPIRE嘛。

話說,今天拜四,是不是有VAMPIRE DIARIES??



坦白說我對於寫關於愛情悲傷的事情已經非常...累了。SO以我也不知道啦。
最近也有在寫嗎?有XC'S的粉絲說讀了我的東西都會很SAD。SAD列。

(反對黨:啵啊,啵EMO)
嗯。 ==



等啊等啊等,廷玥終於TAG我世界末日的撲了。

聞聲國際的作家、工程師兼業餘科學家[摩利斯.科特羅(MAURICECOTTERELL)] 精於瑪雅古文明研究,他從許多古廟與碑石中發現了一組一再重複出現的密碼:1366560.若將這個密碼的單位視為"天",則換算為年的話,為3740這 個年數.根據瑪雅文獻的記載,地球每隔374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而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換言之,現代人類應已是地球第五代子孫了.


摩利斯將瑪雅文化中的聖數1366560與太陽磁場變化週期,這二個表面上毫不相干的事連接在一起.科學的計算顯示太陽磁極每隔3740年就會對調一次,而3740年就會對調一次,而3740年剛好是1366560天換算的年數.

由於地球的磁場受到太陽磁場很大的牽制,當太陽磁極逆轉時,摩利斯推論地球磁極也跟著對調,令地球磁極南北兩球互換.生物無法適應突然發生重大氣候變化, 而集體死亡.長毛象堅信是熱帶地區的生物,但由於磁極的對調,使它們生存的地方變成天寒地凍的不毛之地,於是發生長毛像在西伯利亞、阿拉斯加集體死亡的事 件.而考古學上的證據顯示這二個地方原本屬?熱帶氣候的.

地球滅亡之日古瑪雅人早就已經將那個日子準確地算出來.在不少預言中,年代記載最完整的,算是<克奧第特蘭年代記>.它說我們得知第五太陽紀 於公元前3113年.在經歷瑪雅大週期的5125年後,第五太陽紀迎向最終.與現在公曆相對照的話,便可知[太陽紀]將於[某紀的某日]結束.這個終結 日,就在公元2012年12月22日的前後。

也許..大家可能不會相信.因為開始我也是這樣的..但是.後來,我看了下相關資料.覺的有些奇怪...之前完全不相信的態度也有所改變..

瞭解歷史的親可能都知道消失的瑪雅文明吧..瑪雅人在一瞬間全部消失..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裏.至今,這仍是一個密團.但是.瑪雅人留給我們太多的問題 了...他們的預言百分之99都變成了現實..他們預測到了汽車,飛機的生產日期.有些親可能會問. 他們怎麼會知道以後有一種東西叫做汽車..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在埃及.一些瑪雅文明研究者.在他們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頭上發現了這些.他們預測了西特勒 出生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樣....

人類歷史上的3次大浩劫...其中一次就出現的瑪雅人身上..即使他們預測到了也改變不了.....那一次..就是上面我所說的消失的瑪雅文明.依照瑪雅 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 滅,按照馬雅曆法是三一一三年,換算為公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 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另外對於其它星體的運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字,早在三千 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而且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一個都要精確...

瑪雅人說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而他們預測世界末日的毀滅方式是...人類自殺...剩下的人自相殘殺....美國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語言家都證實了瑪雅的預言..

當然...這些并不絕對....只是有一點...瑪雅人所說的2012 年...地球將會發生重大的改變...這是肯定的...22日晚00.00點,天空變的異常悶熱,人們有的睡著了,有的還是過著一樣的夜生活,忽然,黑夜 大地被照的通紅毛,天空出現耀眼的火光…隨之狂風大起…大地開始巨烈搖晃,啪,啪…"下火雨了"只聽到有人在叫…當人們還在以為這是獨特的自然景象時,卻 不知道浩劫就要來了…一顆直徑達半個地球大小的隕石直奔地球而來,……救命啊…整個地球處於火熱的地獄大地在燃燒…10級地震,完了,徹底的…轟…隕石降 臨了,衝擊波強於1000億個原子彈,…整個世界崩潰,橫屍億裏…是的上一次是恐龍,而這次…23日,黑暗,整個地球,回到了幾千億年前的冰川時代…人類 時代徹底的被畫上了句號。






坦白說我是有讀完啦。你們這些沒耐性的。哎。。
如果2012.12.21是世界末日的話,那麼許下永恆這個承諾就不難了吧。

我會愛你愛到永遠。就只是多愛兩年啊,永遠多遠。
而且XC最近採取對愛抱沒興趣的狀態。GAN!WK別亂來。要就快點公開,不然UNDERGROUND很辛苦。

再坦白說,其實我對ENGINEERING沒好感,特別是MECHANICAL ENGINEERING.
(影射阿飯)



看相的又來啦~ 這次是什麽列?
很懶惰的人,讀HIGHLIGHT的就好啦。

一、肚臍的整體判別標準:
    肚臍的整體判別標準可以用“宜深而闊,忌淺而窄”這八個字來判斷,這八個字說明在肚臍的判斷中,肚 臍的深度、寬度是重要的判別其與運勢關係的重要標準,首先從寬度來說,肚臍以寬闊為佳,而以臍口窄小為兇。在深度上,肚臍宜越深越好,如果肚臍與腹相平或 略高於腹凸出,則有所欠佳。通過整體的把握,想必對肚臍的整體把握有了一定的初步認識,但其寓意逐一說明。


    二、肚臍的深淺與運勢:
    肚 臍的深淺主要預示著人的智力水準,如果肚臍很深,能夠將手指的一截完全被肚臍所包容,那麼這類的朋友往往非常聰明,在工作和學習生活中往往才思泉涌,容易 產生很多的好點子好創意,從而在個人發展中憑藉自己的聰明才智而步步高升。反之,如果肚臍與小腹相平或者還有略凸于小腹的情況,那麼這種朋友往往思維的邏 輯水準有所欠佳喜歡盲目跟風而主見很少從而易被欺騙或者被某種全套所套牢,所以對於這種朋友來說,做事前更應做一些縝密的分析工作可以使自己免除圈套失 陷之苦。


    三、肚臍的寬窄與運勢:
    肚臍的寬窄主要在相學中指人的財運和仕途這兩方面,宜寬不宜窄。肚臍寬是指 肚臍口比較寬大,這種朋友往往在財運和仕途運上都比較旺盛,如果經商便常有致富良機出現在身邊,若能善於把握便可日進鬥金,財源滾滾。並且這類朋友在經商 時警惕性很高,所以不宜飲陷阱所破財,屬於既會賺錢又會存錢的朋友。如果想要進入仕途有所晉陞,則晉陞的希望往往高於其他的競爭對手,在仕途上平步青雲, 不宜出現大起大落的現象。相反,對於臍口比較窄小的朋友們而言,往往在財運或仕途上均有所困阻,而且如果為人處世不能奉公守法,則很容易在名利上一敗塗 地,既失財源又失人緣,所以對於肚臍口狹小的朋友們來所,在生活工作中應儘量循規蹈矩一些可以避免運勢的衰落現象。


    四、肚臍的位置與運勢:
    肚 臍的位置是指肚臍在小腹中所處的相對位置,古人對於肚臍位置有“生近上者衣食,生近下者貧薄”的論斷,就是說如果肚臍處於小腹的中上層位置為宜,這類的朋 友往往在生活上比較安逸,屬於衣食無憂的類型,並且如能努力從事,便可取得成功。而肚臍位於小腹明顯靠下位置的朋友往往比較容易出現財源危機的情況,如不 能善於理財,合理消費往往容易出現入不敷出的情況,並且這種朋友更應有所積蓄以防在一些意外情況中在財力上能從容應對。


    五、肚臍的形狀與運勢:
    肚 臍的形狀通常是指肚臍口的形狀,以圓潤方正為宜,這類朋友往往屬於宅心仁厚的類型,所以在人緣運勢上會非常的旺盛,因此容易受到他人的幫助而在事業上取得 成功,正所謂“吉人自有天相”。反之如果肚臍形狀歪斜和輪廓不整,則這種朋友往往容易心生邪念而對於自身有所影響,因此這類朋友應在為人上衣和為貴在處事 中以善為甲方可有效避免肚臍對自身運勢所帶來的阻滯。
    以上是肚臍與個人運勢的關係和判別依據,希望讀者能夠用心品詳,希望對大家有所益處。



爲什麽只HIGHLIGHT一個列?因為其他的我不懂看。哈哈哈。
話說肚臍越深越好,那吃給它肚腩出來肚臍就變深了不是么?
況且不是醫生剪臍帶影響的?而且越淺證明剪臍帶的技術越好不是?




我們再來看牙齒吼。

1、白牙:牙齒長的白,稱職遇貴人
    牙 齒白的人,不論擔任什麼職位,都可以勝任!也就是可以在一個工作上表現得出色,並深得上級賞識。如果是唇紅齒白的人,大部分都多才多藝或學有專精的人,在 校時已經是好學生的典範了,他們文章寫的好,說話說的溜,步入社會,也會運圖亨通,早遇貴人,提拔成就。白的牙齒,真是可以照耀一生哦!快快從今天起把牙 齒粉刷一下,讓它雪白起來!

    2、黃牙:牙齒長的黃,做事遇阻礙
    除非你護 牙真的很“有方”,如果不是,普通人都會擁有一口白中帶黃的牙齒。牙齒長的略帶黃色的人,由於齒色不白而影響了運勢,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受到或大或小的 阻礙,而導致難以成功。但是如果長黃如璞玉的牙齒,那這人學問好,文章好,可能會富裕福壽,。牙齒如果枯白像枯骨一班般,或是牙齒長得過黑的人,則會為了 親人或子女而勞勞碌碌。

    3、多牙:牙齒長的多,健康多成就
    牙齒這種東 西,原來是“多多益善”哦!牙齒數量擁有愈多的人,擁有的健康與快樂也較多!因為消化能力好,身體自然也就健康優良,頭腦清楚!這種身心發展良好的人,因 避免了很多病痛的影響,從事事業也會得心應手,一般而言都會有大的成就。以前的人說,牙齒長三十八,可以封王論侯;牙齒長三十六,可以成為卿相;牙齒長三 十四,可以謀得官職;牙齒長三十二,可以享受福祿。 ←肖咩?正常人牙齒才*哔*颗。(由于截稿前还没联络到未来大牙医←她没礼拜我==,所以几颗我忘了。SUAK SUAK去拉!!)

    4、少牙:牙齒長的少,卑賤多病痛
    牙 齒長的愈少的人,因為身體健康情況不好,常年生病而頭腦昏沉,所以運勢也就不夠好。以前的人有這樣的說法:牙齒長三十,只是普普通通;牙齒長二十八,就會 貧窮卑賤;如果牙齒少於二十八顆而且又過小的人,則是可能會貧困孤寂。雖然這些只不過是傳聞,諸君不必盡信,但在牙齒影響身體而進而影響心智這方面來說, 也不是一點根據也沒有的。所以自小就應該形成良好的護牙習慣,擁有一口好牙,人生也顯得寬宏壯闊很多。

    5、大牙:牙齒長的大,朝氣人緣好
    大 牙的人,體力充沛,有朝氣,人際關係很好。但行事粗枝大葉,不夠細心。牙齒如果長的大而緊密,長得又直、又多、又白皙--這當然是最好的牙齒啦!他們不僅 健康良好,事業順意,感情順心,和他們在一起的人也會感覺到愉悅的心情。牙齒如果長的相當牢固,則這個人就會相對活的長壽。牙齒長得潔白晶瑩,這種人身體 健康長壽,個性開朗,智慧善良,魄力、精力都很旺盛。成功的機會自然比小齒的人多啦!

    6、小牙:牙齒長的小很有毅力
    小 牙的人,努力勤奮,很有毅力且細心冷靜,耐力也是十足。←AH TEH AH TEH,還有WEI FEN 也是。牙齒短不到半公分,而且又有很多蛀牙的人,代表他的消化能力也較弱,身體不夠好也影響到思考力,則 他們智力和體力都嫌不夠,所以一生當中與福、祿、壽的緣分也幾乎都不足,也就是與之無緣。可以參考補牙來彌補一下不足哦!

    7、尖牙:牙齒長的尖,精打又細算
    尖 牙的人,做事精打細算,設想週到,但耐力不足。如果牙齒呈現正三角形,則這個人就是喜歡吃素食蔬菜;如果牙齒呈現倒三角形,則這個人就是喜歡吃大魚大肉。←我正看有沒有我的份呢! 如果牙齒尖而又不足二十八顆的人,一生會較貧困。所謂“牙尖嘴利”、“靈牙利齒”--他們大多是喜歡口舌之爭的人,而且歪理特多。這一點了是他們注意要改 善的地方。


8、外突牙:牙齒長外突,膽大又好奇
    外 突牙的人,也就是俗稱的“暴牙”。這種人的膽子非常大,做事積極,好奇心強,很愛說話,說話常強詞奪理,也很喜歡吹牛,但做事也是有頭無尾。暴牙這種人的 的面相刑傷父母,一生都會孤苦貧窮,夫妻緣及子女緣都很薄,而且貪淫,缺乏孝心。如果門牙暴齒,則這個人會很怕老婆,少年時的運勢不順;若是女性則需小心 有生產的災厄,與公婆的緣分薄。
    9、內傾牙:牙齒長內傾,創意但孤獨
    內 傾牙,也就是上下兩排牙齒都向內傾斜。有這種牙齒的人,常常標新立異,舉止異常,是一個很有創意的人!可以參考去投考廣告。牙齒朝內的人,不太會交際與認 識朋友,所以很多時候都會比較孤獨。牙齒的上列與下列咬合不正,成上掩下狀的人,年少的時候貧困而且生活艱苦。如果是下掩上,則此人在晚年的時攸會失去伴 侶,或者是婚姻不美滿。
    10、稀疏牙:牙齒長稀疏,直言而多難
    疏牙的人 身體狀況良好,為人率性,對朋友坦誠。但反面來看,就是個性大而化之,所謂“牙疏牙疏”,即不能保守秘密,而事實上他們也是的確如此,牙齒有露縫的人,直 言好說,不能守密,有這樣的朋友,就算與他交情再好,還是應該對自己的私穩保持警覺哦!他們可能常常因說了也不知道,或不該說的話而導致貧困或多災多難, 而且與六親的親情淡薄,缺乏孝心。所以牙疏的人最好是先想後說,還是慎而言之吧!
    11、雜亂牙:牙齒雜亂,善變無常
    “歐 巴桑”似的人物!雜亂牙,牙齒前後上下交錯,形狀古怪,尖方不一,這種牙也叫做“鬼牙」”。牙齒長的如此參差不齊的人,身體比較孱弱,精神差強人意--因 為牙齒是影響消化吸收能力的。他們個性上有說不出的怪異,通常很善變,喜怒無常,有點自私自利,言行也不一致。對於他們,要抱有同情的心態,也許是因為牙 齒影響了他們的身心健康,所以讓他們無形中產生自卑的心理,凡事也往壞處想,以致于口無擇言,經經常會得罪人。如果有這種牙齒,可以找牙醫去糾正--重拾 一份完整的人生哦!
    12、早落牙:牙齒壯年落,壽短的徵兆
    如果牙齒于壯年時脫落,代表這個人短壽,但如果老年了又長新的牙齒,表示會添壽或長壽,但是會影響子女的成就。如果門牙在五十歲以前脫落,則五十歲以後運程不順,經常會為親骨肉操心,但如果五十歲以後才掉,就沒有禁忌了。
    13、話不見牙:說話不見牙,富裕且貴人
    在說話的時候,不露出牙齒的,就算不會富裕,也會成為達官貴人。這種人會嫌錢,也存得住。所以錢財會如雪球,越滾越大。牙齦更不宜露,如果露出牙齦,則表示這個人命不好而且可能會有牢獄之災,女性尤其忌諱,但也有一種這樣的女子,她們露牙齦,像徵著傻大姐的本色。


头发的形状可分为直状、波浪状及毯状三种,东方人是属于典型的直状头发。
  头发粗的人
  个性倔强、好胜心切、体质刚健、性情暴躁。
  头发细的人
  性情温和,气质优雅,体质软弱。
  头发浓密的人
  做事彻底、富实行力、性格体质实温厚。
  头发稀疏的人
  缺乏思考力及行动力,经常表现畏首畏尾的情况。
  头发坚硬的人
  体质强健、性格顽固、精力充沛。
  头发柔细的人
  个性温顺优雅,但意志却很薄弱。
  头发有光泽的人跟无光泽的人
  健康人的头发,无论其形状如何,总是带有光泽,可是一旦陷入不健康的状态时,就会逐渐丧失其光泽。换句话说,当您的头发突然丧失光泽时,就要注意这是一种疾病的前兆。
  身体瘦小,发头浓密的人,主体习多病、幼年或中年即会病故。
  头发稀少且呈茶褐色的人,即使获得财运也难免晚景寂寞,且子孙缘薄。
  头发漆黑、粗硬、且浓密的人,主征服、果敢、性格残忍。是属于暴躁之相。
  头发稀疏柔细的人,虽然个性消极、忧多乐少,但具有理性来处理事物的能力。
  发际浓密的人,主个性刚强爽直,富有耐苦持久之力,但终身劳碌、喜独来独往。
  发际稀疏的人,主温文优雅、耐劳持久、做事贯彻始终。
  任何人到了老年,毛发都会变白,其顺序是头发、胡须、鼻毛,最后才是眉毛。当眉毛变白时,您就要觉悟您已经是很高的寿领了。


——————————————————————
最好的髮相是頭髮雖多,但不粗;頭髮細但不稀少,而且頭髮不要蓋住前額的地方,再加上髮色有光澤就是最好的,頭髮太多的人煩惱也多,不妨常常修剪打薄,頭髮太稀疏的人身體不健康,做事情比較不積極應該多加強營養;髮質比較粗硬的人,個性也比較剛強,脾氣很急,來的快去的也快如果能夠常常的護髮,可以使髮質變得比較柔軟,個性也會愈來愈平和。



——————————————————————————
好啦,我越看越多了!這是最後一個OKAY?
一、眼大愛情不拘一格
對於大家來說,有一雙大眼睛是幸福的,因為至少增添了幾分迷人的魅力。 
具有藝術感受力,音樂節奏感發達←對廷玥來說還真不准。==  
性格活潑,心情外露,不會隱瞞心事。←不准二:廷玥不會隱瞞心事么?我只是覺得她EQ高,那麼應該會隱瞞心事吧? 
 戀愛也較開放,很少扭扭捏捏羞羞答答,只要對方表現了真誠的情感,她們會較快地傾心相許。←這些都要問CK啦! 
 就是一般地交朋友,大眼睛的朋友也較易相處,一般不會做什麼壞事!


二、眼小愛情有智慧
小眼睛以性格敦厚、樸實內向型者居多,神秘主義者,也很聰明,言行多屬封閉型。←我好像不太封閉==
這種人意志堅定,有時會拘泥於小事而壞了大事。←和金牛座的固執很像
雖說如此,但其細心,有耐性,←做MODEL方面就有啦。
有些人的外觀並無任何特殊優點,但其內在潛力與實力卻可令其一鳴驚人! 小眼女性生活平淡,不愛冒險,有點小心眼,比較重情,會是典型的賢妻良母。←便嘎哇騙啦。我絕對不會跟你做賢妻良母的啦。


三、細眼愛情仁慈
眼細之人心思細密,觀察敏銳,做事有條不紊,極具周詳的計劃;←我非常細眼,眼睛都小到這樣了還圓眼不是變WINNIE THE POOH(話說回來,阿飯我又為你帶了三個stickers!)

*****廣告廣告******
由於阿飯正積極收集GUARDIAN的STICKERS,大家消費二十以上如果覺得STICKER對你來說是垃圾的話,請轉交給阿飯。她的住家地址是:BAKARIAH,阿飯家。
(這樣寫郵差送得到才怪)

呃,SO以你只要收集好STICKER就找人轉交,一定有辦話的啦。

 
 不過阿飯,你要哪一支?

而且他們仁慈友好,有奉獻精神,當然就適合做一些精密性的工作或參謀工作啦! 但眼細表現出性格較為內向,而且很多時候,他們感情比較脆弱,可能因為他們想得太多,所以,眼細的朋友,應多磨練自己的愛情承受力,這樣面對感情會有很大助益。


四、圓眼愛情率直
圓眼之人生性大大咧咧,開朗、率真、直爽,為人也是表裡如一 人緣極佳,領悟力強,興趣廣泛,擅於思考 做事積極認真,簡單武斷,感覺敏銳,深得旁人的喜愛 當然了,人無完人,生有圓眼的人,比較容易受到外界條件的誘惑,一旦愛上對方,就會控制不了自己,易愛的深


五、單眼皮愛情有主見←終於到單眼皮啦~
單眼皮的人,做事積極主動、沉著冷靜,意志力較一般人強 個性上很有主見,做事方面判斷力也強,能吃苦耐勞,受挫和耐力承受指數高 在愛情上不會出現見異思遷或是虎頭蛇尾的狀況。單眼皮女孩子內質比較害羞,而且比較嚮往細水長流的感情,所以要追她們,一定要持之以恆,不要半途而廢,因為耐力也是她們考驗你的一個項目。←麥號肖啦。阿嗯夠欣妮的話就蠻準的。


六、雙眼皮愛情大方
雙眼皮之人性格開朗、大方、坦誠、熱情,感情指數很高,愛美也愛花錢 特質是:他們頭腦也較靈活,應變力強 眼睛看起來雖好看,但是做事也很情緒化,眼瞼長的雙眼皮屬於感情豐富而脆弱,眼瞼圓的雙眼皮即眼瞼之中央部位愈向上者愈呈圓形狀,這種人個性開朗,愛情天真活潑大方。


七、瞳孔大愛情溫和
眼睛的瞳孔看起來比較大的人,令人感覺炯炯有神,非常舒服,就算不是帥哥美女,也會不自覺被他的眼睛所吸引! 他們多是屬於性情溫和,待人接物,平易近人,與世無爭的類型。 這種人生活樸實,以及對別人關懷、體貼,他們嚮往建立溫馨的家庭,上下和睦。 這種人不但在工作方面十分的出色,在愛情上十分體貼關心另一方


八、桃花眼愛情運極佳
眼睛充滿了笑意,下眼皮的中央上揚,呈現彎月形的眼形,就是所謂的桃花眼了。 生有桃花眼的女孩子可真會放電! 可能她們本身並不是刻意這樣,不過,她們的眼睛實在太容易逗人了,所以才會出現此種情況。 這類眼形的人異性緣極佳,有時在愛情上多人糾纏。


最后一个最后一个OKAY?
哈哈哈哈,说到酒窝,之前已经提过了。通常sweet的女生都有酒窝,相信各位乡亲父老一定有有酒窝的朋友吧。酒窝就是在脸颊的,梨涡在很下面小小一粒深下去的,好像我这样。(等等,让我想想阿兰的是什么涡。*想不起*——我只记得她的涡深到不笑的时候也有一个印记好像黑痣==)

酒窝很容易找,梨涡也未免太难找了吧?
 
这个是酒窝还是梨涡?当初以为是梨涡的!对拉,是梨涡。
 
很明显冯德伦的是酒窝。冯德伦超帅。哈哈哈!
好啦,我放一个梨涡很明显的照片。


 

如果你有看新加坡的戏,那知道郭淑娴是谁?她就有梨涡啦。
而梨涡到底有什么意思我真的GOOGLE不到。哎。也有GOOGLE不到的一天。不过不会好到哪去就对了。虽然梨涡很可爱(谁说的?),可是我觉得梨涡很像狐狸精==。


今天GAN!WK介绍《新三国》。
N年前欣颖就介绍啦,啊嗯够我都没有去看列。如果有空的话就去看吧。可这假期多么无所事事真的让人很有罪恶感。哎。我是不是应该做些什么的?

值得一提的是拍三国不容易,因为场面很大,需要的人很多。呃,我读三国演义这本书已经N次了。以前很喜欢,还会买不一样版本的。当然故事都一样。连文言文我都看过了。== 不是很明白啦,可是有很多故事白话文都找不到。我记得的是关羽死了以后还变成鬼魂的。真的有这个故事。还有很多比较迷信的都没被翻译出来。
是应该结束的啦,今天真的BLOG很久。哈哈哈哈。所以没有写BLOG的日子应该是很无聊才对。呃,最后一个,真的是最后一个了,读读星座玩笑吧~ (话说没有100%准确啦)

12星座眼中的其他星座


白羊座眼中
  金牛座:應該改名為“蝸牛座”吧?! (金牛:你該改為白牛座)PS:瘋牛
  雙子座:開明活潑,符合我的TASTES!
  巨蟹座:超級娘娘腔,噁心!
  獅子座:比要面子我可能會輸哦
  處女座:凡是都像他這麼挑剔豈不世界末日! (處女:謹慎是每個人所需要的)
  天秤座:是不是很“虛偽”?
  天蠍座:有什麼就說出來嘛! 我又不懂臉部遊戲! !
  射手座:不錯! GOOD!
  魔羯座: . . . 啊. . . 受不了. . . (魔羯:受不了就算)
  水瓶座:古怪神秘,沒腦子的生物!
  雙魚座:嘔吐!

  金牛座眼中
  白羊座:超級粗魯又沒耐性,跟我可是合不來的! (白羊:靠)
  雙子座:變的太多,我沒興趣(雙子:不變?你想憋死我呀?!)
  巨蟹座:很有安全感耶!
  獅子座:說實話,我蠻崇拜他的(獅子:不出奇呀!)
  處女座:可謂我是我的超級PARD!
  天秤座:挺漂亮的!
  天蠍座:想接近他,但又害怕. . .
  射手座:我挺羨慕他的性格的
  魔羯座:勤奮! 上進! 我喜歡! (魔羯:識貨的人)
  水瓶座:很“IN”,是不是看不起我太土? (水瓶:有點吧.金牛:@#$#%)
  雙魚座:我對他沒興趣(雙魚:我對你也沒興趣)

  雙子座眼中
  白羊座:作為我的伙伴我還是樂意的
  金牛座:不大喜歡跟他交往(金牛:我也不喜歡跟你交往)
  巨蟹座:跟他一起太辛苦了(巨蟹:我認為我比較辛苦~)
  獅子座:死要臉,在你面前表演不是問題!
  處女座:這麼挑剔,買不到好貨(處女:隨便的人更買不到好貨)
  天秤座:跟他鬥嘴超好玩!
  天蠍座:這麼神秘,我很有興趣!
  射手座:跟我鬥可愛,誰才最可愛! (射手:當然是我啦)
  魔羯座:大呆子,無聊人士(魔羯:- _-#)
  水瓶座:很合我意呀! (水瓶:我是食物嗎?)
  雙魚座:必要時刻還是得捆綁(雖然煩了點)

  巨蟹座眼中
  白羊座:粗野! (白羊:這是我的風格)
  金牛座:我就喜歡他不變的性質(金牛:想不到還有人欣賞!)
  雙子座:太難搞了(雙子:23%#^$%)
  獅子座:他是比較有意思啦
  處女座:沒注意過
  天秤座:也許我們能成為朋友(天秤:我很樂意,你的QQ是多少?)
  天蠍座:一個字:酷!
  射手座:風流! (射手:哈哈!)
  水瓶座:不喜歡他,沒點安全感,三天兩頭失踪
  雙魚座:啊! 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雙魚:感動!)

  獅子座眼中
  白羊座:這麼粗野的人,跟他在一起落了我的面子(白羊:那你就別跟)
  金牛座:這麼土的人,跟他在一起落了我的面子
  雙子座:這個我還挺滿意的! (雙子:先確定一下,我對你滿意與否?)
  巨蟹座:又摳又保守
  處女座:同上
  天秤座:包裝精美,也抬高我面子了! (天秤:謝了)
  天蠍座:我可不敢惹他. . . (天蠍:算你識相)
  射手座:從不給我面子(射手:有嗎?)
  魔羯座:多個可命令的人(魔羯:我不甘被你命令!)
  水瓶座:問這麼多為什麼他不累啊? (水瓶:不累!)
  雙魚座:浪漫對我來說太虛偽了! (雙魚:自己得不到在這裡說三道四)

  處女座眼中
  白羊座:他若是能保護我倒也不錯!
  金牛座:我自己都不肯花錢,想不到他也跟我一樣
  雙子座:很好玩的一個人! (雙子:看來我人緣好啊!)
  巨蟹座:跟我比嘮叨,他未必回贏(巨蟹:謙虛是一種美德,恭喜你,擁有這美德)
  獅子座:我很崇拜他
  天秤座:我很喜歡他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
  射手座:我很討厭他(射手:幹嘛!我又沒得罪你!笨蛋!)
  魔羯座:好! 從事工作一族!
  水瓶座:這還算個男人! ? ? (水瓶:你愛說人妖也無所謂)
  雙魚座:哭吧! 對我無效的! (雙魚:嗚....)

  天秤座眼中
  白羊座:雖然我很討厭他,但不能表現出來(白羊:所以我說你虛偽)
  金牛座:總跟我搶零食. . .
  雙子座:不錯,口才很好(雙子:你也不賴啊!)
  巨蟹座:還好啦,少有的孝順人(巨蟹:你真是善解人意!)
  獅子座:我覺得我跟他蠻配的
  處女座:作為懶惰的我來說,配勤勞的處女簡直天造地設(自己什麼都不用乾)
  天蠍座:你就保持神秘吧,我是不會來找你的(天蠍:切,誰稀罕)
  射手座:好可愛喲!
  魔羯座:真不知道他的腦袋是什麼做的
  水瓶座:即使再多問我都能應付(水瓶:為什麼?)
  雙魚座:聲明! 我不喜歡他(雙魚:聲明!我也不喜歡他)

  天蠍座眼中
  白羊座:蠻可愛的(最重要沒有心機)
  金牛座:消化論. . . 他也太娘了!
  雙子座:很有挑戰性的對手(雙子:謝謝~~)
  巨蟹座:他若別那麼粘父母我想會好點(巨蟹:這是不可能的)
  獅子座:自大狂妄,是我天蠍最看不慣的人,他以為他是誰
  處女座:別以為你耍的小心眼我看不出來
  天秤座:不過是假面高手,嘿,陪你玩到底
  射手座:對付他簡直不費腦筋
  魔羯座:他的城府不在我之下呀! ~ (魔羯:知道就好)
  水瓶座:我個人認為他很時尚,不過我跟他合不來(水瓶:真的嗎?為什麼?)
  雙魚座:沒點男子氣概(雙魚:55555)

  射手座眼中
  白羊座:他好好玩!
  金牛座:哎,跟他一起玩,費勁!
  雙子座:他也好好玩! (雙子:申明,我不是玩具!)
  巨蟹座:但願我別瘋掉(巨蟹:我為你祈禱)
  獅子座:這人怎麼這麼多缺點? 我非指出來不可! (獅子:滾!)
  處女座:花2個鐘頭洗澡——浪費時間! (處女:我這是愛乾淨的表現)
  天秤座:太虛偽了,跟這種人一起,沒勁!
  天蠍座:欣賞他的講義氣,跟我噗嗤噗嗤! (彼此彼此)
  魔羯座:暈. . . . 死. . . . . 啦. . . . . . . (魔羯:為什麼?)
  水瓶座:改天叫他幫我發明點玩具(水瓶:我很樂意)
  雙魚座:動不動就哭,害我在他面前說話好辛苦(雙魚:555,別欺負我~)

  魔羯座眼中
  白羊座:我真想不通他到底是怎么生活的? (白羊:我也想不通你是怎么生活的)
  金牛座:我認為這是個不錯的對象
  雙子座:煩人+討厭
  巨蟹座:讓我想想啊,白天我去上班,他做家務,晚上. (巨蟹:我又不是你的XX)
  獅子座:跟他一起提升我的面子
  處女座:很不錯
  天秤座:懶惰的人永遠都是我的仇人(誇張了點,不過也差不多啦)
  天蠍座:我很欣賞他,就是不知道他怎麼看我
  射手座:風流! 敗家! 無能! 低等動物! (射手:你怎麼能這麼說人?)
  水瓶座:什麼東西?
  雙魚座:浪費我時間

  水瓶座眼中
  白羊座:太直了,不值得探究(白羊:研究我幹嘛?!)
  金牛座:跟個木頭似的,試問一塊木頭怎麼去研究?
  雙子座:他的多變倒能吊吊我的口味!
  巨蟹座:若我跟他一起不是他瘋就是我瘋(巨蟹:我也這麼認為)
  獅子座:沒什麼呀,就一隻獅子!
  處女座:他除了清潔還會幹什麼? (處女:狗眼看人低)
  天秤座:他的腦子裡難道就只有道德理論? (天秤:也許吧)
  天蠍座:我對一切的“未知數”都感興趣(天蠍:我不是數字啊!)
  射手座:這個更直,跟不值得探究(射手:我還不讓你探究呢)
  魔羯座:難道他是外星人? (魔羯:我覺得你比較像)
  雙魚座:我終有一天會查出他到底哭過多少次!(雙魚:得了,我自己都不清楚,何況你?!)

  雙魚座眼中
  白羊座:但願他別打死我. . . (白羊:我有這麼暴力嗎?)
  金牛座:如果我花心他會發瘋吧? ! (金牛:一邊去,跟你什麼關係)
  雙子座:走開! 沒安全感的傢伙! (雙子:哦,拜拜!)
  巨蟹座:他簡直是天使! (巨蟹:謝謝!)
  獅子座:為了不得罪他,看來講好話是免不了的了(獅子:你好你會這麼想)
  處女座:這人太細心,我可不想無故被他懷疑(處女:你沒做虧心事我自然不會懷疑)
  天秤座: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他不是我的情人,自然不美(天秤:我暈)
  天蠍座:他會保護我,我很喜歡他
  射手座:媽呀~~逃啊~~ (射手:幹嘛!我有這麼恐怖嗎?)
  魔羯座:? ? ? (魔羯:???)
  水瓶座:? ? ? ? ? ? ? ?




再再再最后一次。哈哈哈。
今天去打球看到Shih Jia和Sinkai姐她们。偶遇很多次。看到她们会想到以前辩论和华文学会还有CONVENT的时光。TMD真的很怀念。


9 Comments:

siufun said...

winnie the pooh 啦~

XC said...

fun>cute meh? hahaha!

ncmiao said...

你崇拜我么?

XC said...

ncmiao>崇崇崇拜你什麽?

siufun said...

我喜翻!

XC said...

Fun>洗帆啦!!Don't simply change it lah.東施效顰!

siufun said...

我有我的坚持!还有!你tmd的别侮辱人!

XC said...

Fun>wu ru bie ren wo zui li hai!

siufun said...

干!得好!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