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賤女人

男人用臭男人那樣罵。
女人就是用賤女人?

某種方面,我承認我是。
並且非常自以為地覺得,鳥人我就是孤傲,什麽都不管,經歷過大風大浪,別人的事我不放在眼裡。

在詳細點解說,我是自負呀自負。耶~自負者。
我活得有點驕傲,在生活里沒有了定律。

直到考試的最後兩個科目,我都沒有心去好好讀。
以前或許會說,天啊,就最後兩天,老娘你衝刺衝刺!!

心飛走了。




我很會責怪超愛埋怨。
我不知道這是讓人感到無比厭煩的。
就像我非常厭煩別人很消極、覺得自己不行、老是把“我鐵定失敗了”掛在口中。

令人厭惡的程度——一樣。
碎碎念的功力,不輸給老媽!




我不會安慰人。
你要老娘我坐下來,摸著你肩膀,仔細地說,別難過、別傷心,怎麼了?

骨子裡某個超賤的細節里我做不到。
我會覺得很尷尬,別人哭,我再也不會把紙張提過去安慰說別哭了。




我以沒良心出名。
聞名遐邇。比巴黎鐵塔還厲害。




我活得太自負了。
我自以為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很輕。
那是因為我現在走的這條路是順的!
我沒辦法理解別人在挫折里到底會是什麽感受。

讓我想想從前的我。
讀書,事倍功半。
就算讀了很久很久的理科書本,到了考試卻是死背的。
看到鳥心地每次考試都考得很好...唔,我的想法是什麽呢。
無比羡慕,認為她沒什麼讀書卻超厲害,讀一下就明白!

等等。
那是鳥心地在行的事情。
我呢?如果連接到Photoshop之類的東西,我是不是也是另一個鳥心地呢?

坦白說這次的成績實在真的太意外了。我拿到有點不心安理得。就在今天我再次把drawings pin在partition上的時候,我看到自己的東西,天啊,你這也能拿*?

是不是我的老師真的偏袒我?
還是他人太過敏感?

一個學期終於結束了。
這是一個非常難熬的學期。
學校好像開始了一個新的制度,我的假設,也是我的結論!
那個制度就是要提高學校的水準。

這次啊,我的workbase 十三個人,大概有5個人匪樓!
如果沒錯的話,真是是有五個人會fail。我不知道,我不太敢問。
你說,如果你成績比人家好一點,你好意思去問?
如果這種事發生,我根根本就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安慰別人。

好啦,現在成為了一個話題。
坦白說到了一種雙手高舉的程度。

任憑啦命運如何玩弄我,任憑啦你到底是怎樣想的,合得來合不得去,在我心裡你都不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你像暫居,很勉強地需要在這裡生活,你一直都恨不得想快點回去。

因為這麼想,我變得越來越惡劣。
本來會去理管的事情,我也不再去做了。




你好,我是劍女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