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不管怎樣,拋開負面思考,是必須的。

其實還在期待什麽
人爲什麽總是期待別人會這樣會那樣
難道就不能覺得你現在所得到的全部東西是你所得到,而不是你所失去,而不是別人就應該這麼做,而不是對方理所當然本來就需要這麼做!

我之所以得到了這方面的好事
我就會在另一方面失去相同等效的負面運氣

所以我接受這些
那是自然
得到一些,必定會失去一些,上天是公平的




人,竟是不斷地成長
卻永遠都不懂什麼時候我們思想的轉變是正確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