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被我遗弃

被我遗弃么?
還是本來就不屬於我的。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算什麽割愛的事都發生了,也只能任憑它去發生。
關鍵是,它並不會為你帶來遺憾。

遺憾這東西,會纏身一輩子。




任憑別人怎麼看你,堅持到最後,終有成果。
但也別抱太多希望,畢竟希望越大,失望越高。

別人笑你只會做一頭牛那樣一直跑一直跑。
這關鍵又是什麽了?
關於你的要求到底是什麽。
你真的那麼迫切想要得到它?
畢竟每個人都能擁有不同的目標。

若我們不同船,又何不提早同相送。
若我們無緣投,又何必讓我泥里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