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我所記得的一百個人生情節 III

1. 室友從檳城回來,她把東西都settle down之後,我一股屁滾到她床上。
2. 我和鳥心地和一群阿裡阿魯在tanjung晃蕩。
3. 半夜接近半夜(什麽狗屁句子?),我們幾個女生在tanjung看人跳街舞。
4. 大學放假回來,晚上在草場上放風箏。
5. 舒淇在鈕承澤的電影《愛》裡頭說話的模樣,背景音樂播放著林宥嘉的《傻子》:我不需要,也不重要,做一個傻子多麼好。
6. 阿飯身手敏捷的跳坐在99羽毛球場石椅,拿著小型電動風扇在那邊傘風。
7. 在麻坡家裡靠近插座的旁邊,有一個褪了色我和coursemate的相片。
8. 我一個人在大學附近的電影院,我和寥寥無幾的幾個陌生人一起看李連傑和周迅加陳坤&桂綸鎂的《龍門飛甲》。
9. 傍晚坐在pinang的攤位上等待ayam penyet上桌。
10. 我和幾個馬來朋友坐在meranti吃午餐。
11. ny王子拿著相機,帥氣地在中化2小大禮堂幫大家拍照---香妃城的活動。
12. 老人院隔床的隔床那個老阿嬤插著管子,少有的頭髮也已被剃光。
13. Coursemate一步蹬走在前面速度很快。那條街是靠近FAB巴士站的路。
14. 進architecture面試,有個說她過後要去UKM UPM面試,那時她的朋友站在旁邊,那朋友竟是現在我所認識的ai reen。
15. external panel的準備要unpin我的作業,有很多同學都前來幫忙。不計較老師給他的分數竟是不及格,大家都前來幫忙。但沒個華人?!(突然想起我pin up的時候,也是馬來人在旁幫忙)
16. 大學第一年第一個學期,燈光陰暗房外有燈照進來,我拿著筆彩acrylic,當時四點多到了想放棄太勤勞的工作。
17. 夢裡我爬牆跳進一個有錢人的屋子,竟是爲了見愛人!
18. 在學校巴士上要回房間,巴士很擠,過一個Bumper整車都在搖。巴士里播著很好聽的印度歌。
19. 小學到中華中學考五跳一(小學五年級直升中一之類的考試),我坐在中華中學的教室裡頭。
20. 可能這個之前已經寫過了:在KRP的orientation中,坐在我前面的那個女生戴著一個黃色的紐扣髮夾,與一個非常誇張的捲毛頭髮。後來這個女生就是我的coursemate,事後稱黃色紐扣髮夾已經遺失。
21. Orientation中,只有我一個華人笨笨的去代表archi畫banner,坐在地上的那個馬來人,讓我想想很像halina。(和我同樣是乖乖的學生)
22. Coursemate打開的櫥門貼著她和男友的相片。門蓋起來就看不到了。
23. 小寶的房間白板上有我和她和她和*beep*的相片,是我印給她逼她要一起貼的。
24. 我一個人背著書包,早上沒什麽太陽,邊走路邊詛咒所有駕車經過的人,on the way去學校的pusat kesihatan看醫生。
25. 在顏氏牙科把牙醫卡挖出來的時候,背後貼著我和coursemate的相片。啊?好在沒被發現,原來放在皮包懶惰拿出來---很久了。
26. 天氣無比炎熱,我和小飛象&小小飛象在打羽毛球之前約好出去買球衣。
27. Architecture面試的時候,dr amin一臉臭屁的望著我說,馬來西亞的天氣這麼炎熱,你用flat roof?解決方法是?
28. 剛剛去醫院的時候,突然覺得dr malsiah的臉是護士臉。


我想不到一百個人生情節,我只想寫一些偶然想起的歌。哈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