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12

當人死了以後,她的靈魂,意志是否是清醒的。

我深愛的長輩們,請好好地、健康地活下來,待我把課業做完,我就回家。

最近不知怎地睡夢裡的靈魂總飄回家。
卻是噩夢連連。




朋友們,愛情來得不順心的時候,只是證明一切吻合稍有錯誤。
不是應該開心的嗎?因為現在發現了,不是更以後。應該破涕的笑啊,爲什麽把淚和鼻涕都在臉上攪和...

而遠在他鄉的家人們,就那麼不值得你去懷念了嗎?
就因為不合的感情而哭哭啼啼。

我不是說不值得去哭了。
只是希望大家給自己一段傷心欲絕的時間,哭完也就別再沒完沒了。
衝刺啊,為家裡那日夜盼望我們回家的家人,衝刺,不是嗎....

1 Comments:

元森 said...

“衝刺啊,為家裡那日夜盼望我們回家的家人,衝刺,不是嗎.... ”
xie de hao!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