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行程表

這是一個非常寫實的文章。
記錄生活的點滴。

今天早上,參加了學校的電腦教學。到了下午十二點,老師說他已經教完他必須教的了,所以能夠走人了。還有什麽問題嗎?

於是,總共150塊一個人全班四十餘人的錢就這麼賺進口袋了。
下午因為心情不好,加上早上本來就決定吃前天買的麵包。於是回到房間很鬱鬱不歡地丟下口袋的手機睡著了。

做了一些我本來已經不再在乎的事情。
沒辦法,醒了有同樣心態。

後來晚餐和學姐與同學們意外吃了素骨茶。
*很好吃啊~~~~

還很瘋狂地被車載到Sutra買chatime。
*連續三天喝Chatime. 第一天烏龍奶茶70% less sugar加珍珠。
第二天同樣的東西,紫寧很細心地幫我點了少冰的。她還是一樣這麼細心。
第三天叫了烏龍茶,70%少糖,天啊,竟然那麼苦澀。以後還是叫回以前的烏龍奶茶算了。

過後到Studio開會,什麽?原來只是約來打掃。
後來我和瀝青看到乒乓桌,我們就打起乒乓。哇天啊!我竟然會打!
*至少我接得到球!←得意

明天我會拿相機好好記錄我在大學的第二年最後第二天。
學校的人越來越少。
我班的華人應該會在明天只剩下兩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