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上吧上吧!就今天,沒跟你講爽!

闲来有事但还得空出些時間給好友們。
大家聊起如何追男生的笑翻事。

告白句子如下:
  1. 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XC你喜歡我媽媽嗎?~)
  2. 我覺得我想念你
  3. 我覺得你很特別。。
  4. 我覺得你和其他男生不一樣
  5. 你上車去吧!
如果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了,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1. 牽手!牽手!奇怪的廢話少說!牽手!牽手!我的熱情全年無休~
  2. 去看電影!
  3. 一起出去逛街!
  4. 去吃一餐!
  5. 坐熱氣球!!

全場朋友瞪著五號朋友。
五號朋友 :那就去旅行!
其他朋友:哪你可能喔,做我的女朋友吧!“好!”然後晚上就”走!我們去旅行!” ←超spontaneous


總之,我就覺得人生有好多錯過,有些錯過你不知道,如果知道了又很惋惜。
如果說出來,對方不喜歡,就尷尬瘋了。
有時候又在想原來雙方都彼此喜歡,但沒有做出行動,就這樣玩完了。

我覺得人生有太多probability。
一個一個推理,到最後反而分叉了好多可能。

所以做同性戀算了。
但做同性戀也是有同樣的問題LOK!

所以單身萬歲吧!
今天random一點,如果你還沒表白,上吧上吧!就今天!





























S-O-M-O-K!

CHICKEN
!
!
!

我看你要等到幾時!




7 Comments:

元森 said...

这篇风格有点特别~哈

XC said...

元森》SOMOK風格???

元森 said...

不懂勒~读起来很新鲜~很有活力~嘻嘻

XC said...

元森》不EMO??哈哈哈!

健壹 said...

好吧我被你highlight的部分炸到了

说表白就表白咩 =/

XC said...

健壹》好啊,你要等到什麽時候?LOL

Anonymous said...

表白后会让关系变得有距离感~~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