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無無無無無無

新批的准大学生出炉了。
友人說這不關她事。
但我還是很雞婆。

那讀了一年以後,爲什麽architecture呢?
想必這問題都回答過很多次。


選科的時候也是難以抉擇的啊。
自從中五畢業就不知道自己要讀什麽,還去中六哪兒困困自己。
然後等待成績公佈時,也只是在想,啊,如果architecture多好啊——的心態。

要玩設計,也要讀點書,結果architecture就被過濾出來了,而且一度覺得這是史上最適合我讀的科目,都在玩我喜歡的東西。玩美術價值觀、玩電腦、玩,嗯,沒了?

有時候很親密的朋友一起,會想,哎~我們同間大學多好啊~
但是此刻和你同間大學的,你有沒有覺得你自己很幸福呢?

相遇和認識是很不容易的,相遇、認識、喜歡也很難。
別說這個了,我又不想Blog了。



我在忙的小冊子設計已經進入尾聲了,後續方面也懶得再去理,總覺得老闆會想:煩死了。
哈哈哈,我還想多拿一個sample的。相信在讀XC'S LIFE的應該都喜歡XC'S,那之前我所post過的Booklet東西,你們應該有渺渺過對不對?

給我放兩張吧。哈哈。


只覺得大家的眼光不一樣。
衣服方面也不太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唔。
希望小冊子無事吧。阿彌陀佛。

我閃咯。
bye bye!

4 Comments:

Kael LK said...

很期待看next sem的新人类~ Hehehe~

XC said...

Kael>你朋友有沒有中啊???有沒有帥哥美女??

Kael LK said...

很可惜的说....没有.....>.<....中了USM不来UTM.....可惜可惜.....

XC said...

Kael>吖?去了USM?可能是好的決定?LOLZ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