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見你之前,我習慣性地聽著音樂。

小册子这事一结束,人开始空闲了起来。
倒数event的日子——还有十天。

这···我们东西都ok了吗?
稍微有點著急了起來。LOL。

最近除了漫無目的地看著很沒有教育性但很有娛樂性的《康熙來了》外,就——還是一些綜藝。
然後開始挖一些電影來看。

雖然剛開始覺得舊電影很沒轍,主角髮型老土,戴了假髮后整個人都不想看了。
坦白说,EMO好像成为了我的特征。





半夜一點了,每個晚上都告訴自己今晚早睡吧,最終都以與時間拖拉和輾轉難眠來結束一天。
每天期望睡前那一刻,這種幻想的快樂開始麻木了。

像咖啡喝多了起不了作用,或沒喝咖啡的習慣但咖啡依然起不了作用,或只聞到咖啡味也能感到暈眩。


戲劇裡的人仿佛活了起來,讓我覺得地球里每個故事都在重複。
咬下去了嗎?

它終究會松嘴的吖,然後齒痕也會漸漸淺淡掉。




見你之前,我習慣性地聽著音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