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Absolute Boyfriend 絕對男友

我和阿飯今天早上討論起要寫這類的東西,後來終於有個結果啦~
阿飯提議說要放名字為[徵聘男友],但這樣是hire,要錢的(XC手頭很緊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突然想到我的老鼠已經爛了(阿飯嫌壞了就不要帶出來)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XC寫到一半突然不想寫了)******

所以宣告流產~

STREAMYX

再來,實在太衰啦~
今天是XC做工的最後第二天,它們才甘願來裝。害人拉~臭嘴阿飯!

[話說有一天,阿飯說:“哪裡知道這麼衰,用了一天明天就不用做工了"]
實在有夠臭!你是用什麽牙膏的?

P/S: 如果你常常用Darlie,你的牙齒和XC一樣肯定堅固無比~ 不信你看妮妮,她用Colgate,結果一直蛀牙了吧~ (XC晚上通常不刷牙地~還是很健康喲~)
眾人:嘖!髒死了!還敢說出來~

XC:心情好還是會刷牙的
飯: 你幾時心情會好吖?你每天心情也不好
XC: 我呸你個大頭!

今天看娛樂報,我猜的主持人蝴蝶姐姐被換下來了。聽說由瑤瑤郭書瑤代替。
(說到瑤瑤郭書瑤,我想到權怡鳳在那個綜藝節目里扮演的瑤瑤讓我非常爆笑)
坦白說我對瑤瑤的印象不多。只懂她大奶。哈哈哈。

林志玲也是大奶,通常大奶很有機會出名。你還敢說男人不色?Bleh~~~
(順道一提:蔡依林也是!)

阿飯:那周董大奶吖~
XC: 你去死吧~



ABSOLUTE BOYFRIEND 部份剪輯

小莫の
類型:溫馴家女乖乖型
身高/體重:160CM 以上,體重不肯透露
個性:鄰家女孩
星座:顧家型女孩巨蟹座
對什麽男生有興趣?
1. 外型:有點ah beng的
2. 性格:有點吸毒犯的
3. 學業:在Dato'讀過Form six Bio的最好
4. 才華:打羽毛球很厲害的不錯
5. 癖好:有點愛乾淨的
6. 選擇星座:處女座最適合不過拉
7. 類型:--
符合以上條件的對象:KK! (已甜蜜中)
緋聞男友:還是KK叻

你選擇你的男友骨瘦如柴還是肥如豬油?
骨瘦如柴

你能接受你的男友抽煙嗎?
我的男友的朋友有抽煙我會有點不能忍受

你能忍受你的男友劈腿嗎?
我會叫我的姐妹一起劈他的腿

要是你的男友劈腿呢?
*默默哭泣*

要是你的男友喜歡上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樣?
陳全他們~ *再度默默哭泣*

你最討厭怎樣的男生?
XC不懂怎樣幫小莫代答

哈哈哈,以上答案全屬XC代替小莫回答的。

2 Comments:

sd said...

本小姐的牙齿连补牙都没有哪来的蛀牙!
choi choi!!!!

siufun said...

阿饭用sensodyne的..敏感性牙齿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