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早安陰天,早安豆花,早安人群。早安,你。

一天里,我開始期盼晚上的睡覺時間。
我不能確保能不能夢你,但總比你出現在我眼前的幾率來得高吧。



晚上自己生活能放縱點,我認真的活在有你的回憶里。

我發現我的生活很狹小,但都是我擠窄它的。我不能看透。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長不大,卻不想長大。

有些人看到井繩就特別害怕,我也怕井繩,可還是會去踩。有時候是繩,有時候是蛇就對了。

與極像。
你一絲不掛,可你到處奔騰。可悲的是,你連自己沒穿衣服都要人家告訴你嗎?

生活像個大監獄,而我不斷犯罪。

有人說,欠缺什麽,炫耀什麽。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早安。

said...

早安。XC。愿我们依然温暖的生活

XC said...

早安各位!但願如此!

Anonymous said...

回忆永远只是回忆,你只能把它放进靓靓的相框当作照片,得空时慢慢品尝。。拿出张空白的照片开始画你想要的未来吧。。看开点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