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我愛的太多東西 Part 3-續一票台灣熟女與女主持人

所以昨天實在實在太累了,寫BLOG寫到半夜有點頂不住了,今天還是接下上一個POST沒寫完的,所以我還是要很囉嗦的提起六月的事。

P/S:謝謝阿葉姐姐半夜依舊愛戴我的BLOG!我最喜歡人家在我的BLOG LIKE我的LINK,像阿葉和幾位忠實粉絲一樣!

不是說六月只上過一集康熙嗎?
坦白說YOUTUBE找不到,常光顧的下載網站也yi leh。但Google女王劉慧卿還是找到了網上看的(明明要找到不難=_____________=)



其實很難拉。
所以那集是20050518 《大不了不演》。
這裡能網上觀看:http://www.ouou.tv/play/?474-0-0.html

而且畫質很好耶!最新的康熙也有,但我還是習慣下載,不知道為了SOMOOOOK~





中文名:蔡君茹
外文名:June Tsai
别名:六月
国籍:中国 台湾
民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 台北
出生日期:1976年3月17日
职业:演员主持人
经纪公司:台湾海纳百川娱乐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日正当中》《八两金》《意难忘》《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主要成就:台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金钟奖单元剧最佳女主角奖
血型:O型
星座:双鱼座
身高:162cm
体重:43kg
语言:国语、台语、日语



然後六月和李易呢,就是姐弟戀拉。
李易現在27,六月大約35/6歲,所以其實相差蠻大的耶。哈哈哈。
然後之前六月的愛情史都很可憐,被一個叫霍正奇的騙,騙到不懂那裡去了可是她都始終相信霍正奇。P/S:其實六月很多前男友,哈哈,不過聽說霍正奇是最————呃,算了。



賤男人霍正奇——好像是有私生子可是還和六月一起。就交往五年六月都沒去過他的家。
這老UNCLE也就算了吧。=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就是和六月一起上康熙的江祖平(也就是眾所周知的謝明明)。



中文名:江祖平
外文名:Amigo
别名:江小平、小小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78年1月30日
职业:模特 演员
毕业院校:台湾国光艺校戏剧科
经纪公司:凤凰艺能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大医院小医生 后山日先照 再见阿郎系类 旧情绵绵 出外人生

看久了覺得還不錯,可是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但謝明明已經演好人了拉。哈哈哈哈。
話說~她超高,差不多要170了。哎喲,最近反而覺得158好矮。無奈。

可是來不及長高了。*哭泣*

接下來, 讓我想想我那時候還有喜歡的熟女。

吼,廖家仪。






中文名:廖家仪
出生日期:1976年7月28日
职业:台湾女演员,节目主持人
毕业院校:华冈艺术学校毕业
经纪公司:凤凰艺能股份有限公司
星座:狮子座
血型:A型
身高:165cm
体重:45kg
语言:国语、闽南语、英语、客家话


主持節目:《中國通通樂》







中文名:谢怡芬
外文名:Janet Hsieh
别名:芬芬
国籍:中国
出生地:美国德州
职业:演艺 主持人、模特儿
籍贯:中国台湾高雄

谢怡芬(Janet Hsieh,1980年1月20日─),出身美国德州的台裔主持人,麻省理工学院生物系毕业,能通英文、国语、台湾话、西班牙文、法文。目前主持旅游生活频道《疯台湾》。以其开朗的性格、小麦色健康肤色、活泼主持功力受到瞩目。父母为台湾高雄人,因为父母自台湾移民至美国,她本人自称为ABT(America-born Taiwanese)。
专长为跆拳道、功夫训练、电子与古典小提琴、急救医疗员、寿司料理厨师、夏威夷舞、萨尔萨舞教学,小时候曾受邀美国白宫表演小提琴演奏。
原本只想回到父母的故乡台湾探访,後在荣民总医院工作。在台时,被艺人小S推荐给节目制作人,进入演艺界。2008年底她正式拿到中国国籍。2010年1月,旅行超过40个国家的Janet出书《Janet带一百支牙刷去旅行》,分享她在来台前从小到大的奇妙旅途际遇。
◎年龄:30岁(1980╱01╱20) ◎身材:173公分╱56公斤;三围34C、24、35 ◎学历麻省理工学院科学生物系、西班牙语系毕 ◎年收:1500万元 ◎作品:主持《疯台湾》 ◎家庭:移民美国台湾第2代,在德州出生。来自高雄的爸爸曾任职IBM,妈妈是会计师,均已退休;姐姐是律师,目前在澳洲执业。

《疯台湾》主持人谢怡芬2001年自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科学生物系、西班牙语系毕业,校友对她放弃医生志向,转行当艺人,觉得很妙,她说:“读名校让我学到自信和认真。”日前台大校长李嗣涔叹台大学生走秀可惜,但她认为:“艺人影响力不输医生、教授。”

世界大学网络今年排名第2的MIT,有“世界理工大学之最”美名,台湾校友包括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立委谢国梁、前财政部长郭婉容等名人,校友们每1至3个月会固定举办演讲、餐会等活动,入场券收入捐给公益团体。 谢怡芬表示,外界对MIT学生看法是聪明、会念书,有如书呆子;但她住宿学校4年,会念书也玩得很疯,曾把别人寝室门口全以透明胶带封住,让对方一开门就撞到胶带,或偷偷把男同学衣服藏起来,只留下最丑的,让对方一连3天只能穿那件丑衣服,但她也曾被男同学直接丢到河里。 她认为读名校的最大收获是学到自信和认真,因为每天都跟聪明的人在一起,不知不觉中变得更聪明,等她踏入社会后才发现自己是有头脑的人,并且知道如何快速与别人沟通。





接下來鴨子高伊玲。



中文名:高伊玲
别名:鸭子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78年2月14日
职业:主持人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2 CM
体重:45 kg
语言能力:国语、台语、英语、法语
喜欢书籍:社会议题、外文小说、时尚杂志



主持節目:世界正美麗,我們一起走下去!哈哈哈!

有一次康熙來了有MELODY和曲家瑞,還有一集是MELODY和JANET。還是三個都有?我忘了 ,就是說他們曾去過這些地方,和名校畢業的。



中文名:殷悦
外文名:Melody
国籍:中国
民族: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79年1月16日
职业:歌手


英文名: Melody
中文名: 殷悅
本名: 劉恭顯 ←LOL
暱稱: 大寶
生日: 1月16日
星座: 魔羯座
生 日:1979/01/16
身高: 170 cm
體重: 48 kg
語言: 英文、中文、廣東話
學歷: UCLA國際社會學與政治學畢業
運動: 跑步、瑜珈、健行、跳舞

又170 =____________________=




好料沉底:陳美鳳



中文名:陈美凤
外文名:Meifen Chen
别名:美凤姐、凤姐
国籍:中国
出生地:台北县新庄市
出生日期:1956年7月1日
血型:A型
星座:巨蟹座
职业: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
经纪公司:凤凰艺能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世间路、不了情、八两金、再生缘
主要成就:当选毛衣皇后
入围第三十二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
1998风云电视人票选之最佳女演员
金马影展电影博览会亲善大使
身高:167 CM
体重:51 KG
语言:国语、闽南语



167!omg。哈哈哈哈。
媽媽和我都很同意,她的雙眼皮是割出來的。哈哈哈哈哈!說說拉。

好啦,不能太熟,新加坡有一個女演員我蠻喜歡的,最近在《阿娣》鄭惠玉領銜主演的電視劇裏面扮演一個大反派。






身高 : 165 公分
体重 : 45 公斤 
BirthDate: 18 November 1984

就读学校 :
上海市市北初级中学; 上海行知中学; 上海新侨学院(国际贸易) 上海戏剧学院(表演)


相信是小時候的周穎。哈哈哈。

周穎在阿娣裏面扮演的角色被老母罵得一直想拿遙控器轉臺。哎,媽媽太入戲了。



好了,咱們現在來算算XC突然喜歡的女性平均年齡:
六月:35歲
江祖平:33歲
廖家儀:35歲
Janet:31歲
鴨子:33歲
Melody:32歲
陳美鳳:55歲
周穎:27歲←即將步入三十歲

平均年齡:35.125歲!哈哈哈哈哈!
陳美鳳算了啦,我沒有很喜歡。踢。
Melody也還好,踢!

平均年齡:32.33333333333333333歲。
有年輕一點拉。LOL。

Oops, 忘了曲家瑞。
曲家瑞:44歲
所以XC喜歡的女明星平均年齡34歲。LOL.

3 Comments:

元森 said...

我很喜欢janet的style!光是她打扮就有一种味道哦~很奔放,很自由的感觉~LOL weird adjecive*可能是她肤色问题*其实有点希望身边会有点这种人冒出来,很大可能会成为我很好的朋友。

XC said...

元森》哈哈哈哈,那個誰有差不多這樣的味道吖。Janet是一個知識很強的女生耶!曲家瑞也是。哈哈哈!

元森 said...

谁谁谁?对咯!我看了那局,小钟好歹也应该给个面子替她想想厚,唉~好歹曲家瑞也不是小人物!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