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5, 2011

下载电影/戏剧教学

这是我个人的方法拉,大家有什么独门秘诀,欢迎留言告诉我呐。

第一,用PPS,快,但是很多都不能下载,而且不清晰。

第二,用QVOD。



  1. 首先,你必须下载QVOD:点击这里下载 ,或者Google,或者去它的官网
  2. 下载过后请安装。
  3. 如果能正常运作的话,就是下载的开始拉。首先,打开INTERNET EXPLORER.
  4. 找你喜欢的网站/朋友推荐的网站。在这里有一个:步步高影院。另外阿饭推荐的有:人人影视,就电影会比较快,如果连续剧比如VAMPIRE DIARIES的就有点慢。阿饭是不是?
在DVD全集那里点击,然后QVOD就会跳出来显示接收了!如果没有接收(receive),那right click点接收,完成了后就是接收完成!



就此结束,不明白,提问吧!XD ❤

3 Comments:

siufun said...

錯!電影比較慢但是quality不錯,歐美連續劇比較快

健壹 said...

噢噢噢原来
可是我学校又上不到(挖鼻

XC said...

阿饭:记错咯。
jianyi:哈哈哈,这个嘛,还有另外一个方法!可是不是很实际。lol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