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早安陳綺貞,早安壞脾氣,早安EQ。

好久没有写BLOG的欲望了。
和上一篇一樣,你應該知道我還在忙什麽。

都已經一個星期多了。
播放列表里心血來潮選了陳綺貞。


我忘了最近告訴自己,EQ要像林志玲,那是參考對象。
雖然我也不知道林志玲到底多EQ高,就耳聞。
而在這之前,也不明白林志玲到底哪裡好看得大家稱奇。
甚至我覺得陳美鳳比林志玲好看,但嫁不出的原因到底是爲什麽呢?

太多事情在和我的脾氣比賽。
結果我輸給了脾氣。

慢慢發覺自己已經不能掌控她了。
而且自己像個過動兒,活潑亂跳,撞的撞,扯的扯。

我第一次覺得陳綺貞的歌會讓人安心下來的。


1 Comments:

tehni said...

80%完美的日子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