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11.txt

如果每次分離都會帶來一口轟轟烈烈的痛哭。
那我要努力學習做個大胃王。
至少。
我們見面過。




“你怎麼會這樣糊塗,竟打算給我你的全部”
突然,就這樣想起阿牛的歌。

就連周傑倫的那首《甜甜的》,也是很好聽啊。
其中有段句子也是擁有同樣的意思。讓我想想。
想不到,聽一聽。

“你愛過頭竟然答應我,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蜂蜜檸檬,蜂蜜綠茶要不要?



真是感激啊。
就這樣誤打誤撞得了我的“散散心”計劃。
這樣的生活方式——意想不到,反而更印象深刻。
頭痛不知覺痊愈了。

阿飯說的那句“棒打鴛鴦”在沖凉房裡不斷飛來飛去。
如果有根棒在打我,或許就是時間棒。
時間棒。
緣分棒。
你的棒等等。
當然,我並沒有說鴛鴦。
只是這屍人*誤。
這詩人的生活真是不好受啊。

我不明白九把刀是不是因為很熱血的活著所以也不會一直感到莫大的黯然神傷。
(或者,)

*關掉Notepad,打開Sketchup。
啊,第一個感覺就是:干!看到要吐的Design。
不需要三秒,我的頭痛就回來了。←真是誇張啊






或許我對你來說,什麽都不是。
或許我對你來說,也只是那樣的一個人。
或許我對你來說,在心裡也算有個地位。
而不管我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麽,喜歡你的心總是那麼堅強。
擁有一個堅硬的外殼,還是一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因為曝露的性格和真實的自己慢慢展開了一些差異,以我而言卻是令人振奮的事情。

或許你們有一大群說不完的故事。
或許你們有一大羅說不完的話。
或許你們,有一整個宇宙愛不完的精力。
但我卻選擇性單方面擁有喜歡你的熱血。
有時候,當然會忍不住流下眼淚。
但我絕對保證,多數時候我只是嘆歎氣,並沒有那麼脆弱。


九把刀那句自我簡介某個點說得很不錯。
“在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怎麼那麼有Lee Kah Inn的味道??

坦白說,因為Link在那裡,讀我的Blog的人,也有些是在讀她的Blog的!
我的朋友都有喔~



柯景騰在追沈佳儀的同時,因為害怕失去,而不敢聽沈佳儀的答案。
“請不要告訴我,讓我繼續喜歡你”

我想,如果最後他們真的在一起的話,故事也不會那麼美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