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11

相愛

相愛是世界上最巧合的事情?
如果硬扯的話,說相愛是經過多少波折才在一起的,那會更珍惜對方嗎?

與其麻木地相信後者發生的可能性,我寧可選擇前者。
那種世界上最巧合的事情。



心和心能連起來是全宇宙最奇跡與幸福的事。
你明白相愛的感受嗎?

我想如果心和心連不起來,能喜歡對方也足夠了。

也不是說什麽。
或許是相愛的,只是遇到的時間不對。
於是就好好地活這一輩子,當別人的夢中情人,就圖下輩子還能與你在一起。

我想。
相愛或許就是等待的結果吧。
不知道需要多少輪回。
這次不是我,是別人。看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對自己來說也會很有道德地覺得開心吧。


不知道下輩子,你喜歡的那個人到我了沒有呢。


說得這麼好聽。
替對方開心等等,還要在這輩子好好做人、努力向上、有衝勁、很熱血。

說得真的這麼好聽。
只是要等一輩子,看對方為誰哭為誰笑,到底有多容易?

1 Comments:

Know said...

也許你們在很多年後偶遇,坐下一敘,互見對方無名指,相對苦笑。

到了一間Cafe,不約而同的,2人都遲疑片刻才點一杯cappuccino,
奇怪的是,他們之間靜俏俏沒有一絲說話聲音,在桌上,沒有人飲,仿佛知道這動作所代表的含義...

靜靜的捧住咖啡,像在懷愐過去,望著對方眼睛,沒有言語,有的,只是對方身影。

你(妳),已經,成年了嗎?

2人凝視片刻,互相一笑,默契的各飲下一半cappuccino,在門前,
互相用力抱著對方,留下幾滴再見過去的淚水,然後分開,決然的轉身,亳無留戀的踏步而行。

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該放下的已放下,曾經交織糾纏的紅線再次錯開,終成2條永不相遇的平衡線,

因為,都成年了。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