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7, 2010

你無法一次過擁有所有的快樂的。這是詛咒。

不。這不是詛咒。
啊,我分不清了。




4.14am
早上起來還沒來得及輾轉反側,很多東西在腦子里轉得要爆炸了。
你不會明白我到底去哪裡找到充足的理由——
一個2010的現代人在凌晨四點的時候起來寫BLOG

說好會睡得很累,還告訴球友說不定我會睡不起。
這種事情早就該知道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只是沒有想到會這麼早起

失眠對你來說是什麽事




我想到為什麼了
給那些有第三者出現在你戀愛裡的同志們:
因為你無法給足所有的快樂

而這也不能完全怪你
因為對方不知道如何珍惜快樂
予取予求 直到她和你要自由的時候

你還是會給對方自由嗎?
當然,你會很NOBLE的說,會。

至少我是。
既然沒有感情,那就走開吧。
祝你幸福之類的話,等我心情好的時候才跟對方說。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人生。
不管它在哪裡看來都有缺陷。

但有些東西美麗在它長得很細節。
不只細節多...應該就是細節多吧,然後讓我們捨不得離棄。

想自殺的時候都不會對世界留下遺憾嗎?
而有些人卻歇斯底裡想在這世上爭多一口氣

你不笑的時候就像在慢性自殺
而有些人卻歇斯底裡想在這世上爭多一個快樂




這次是從噩夢中醒過來的
而這噩夢的恐怖襲擊還不至於把我嚇得顫抖了


只是它似乎有潛能衍生在真實世界里
這並沒有給予我多大的教訓


我還是會以我『活膩了』的方式過活



螃蟹去沙灘上吹泡泡了
蝦子去不了陸地吹海風
所以每當螃蟹不在的時候
蝦子會 用力想念

總不可能犧牲了螃蟹喜歡在沙灘吹泡泡的臭屁嗜好吧?
雖然都是海產了
卻有很多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地方



一首首阿信的歌 一段段阿信的詞
逐漸在我的成長歲月中被體會

那算是感同身受吧?
或者什麼時候終於想通了一件事情時
後來才發現 原來阿信幾十年前已這麼想過


『而我知道放開手但不知道怎麼忘掉』
離開/分手很容易,不愛很難



而賦予那些正享受不該擁有快樂的朋友們
你們會有報應的

對。這是詛咒。



睡眠對你來說會是什麽事。
想到失眠 在你那長壞的腦子里會不會想起我了




5 Comments:

ncmiao said...

现实有咒诅,梦里有祝福---*哼歌*
那我就诅咒那个诅咒我的诅咒不灵-----

XC said...

Ncmiao>哈哈哈哈,你擁有太多的快樂?

ncmiao said...

太甜的甜,会适时来一点苦来平衡---
我很快乐啊---就算哭,也会哭得很快乐

元森 said...

go pak kiu with who? takjio=(

XC said...

Ncmiao>有人會說不可能永遠快樂的。
元森>I thought you pergi KL already.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