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手握筷子高低手否影響你嫁得遠或不遠

欢迎来到『SUPER XC半桶水看相的』。
今次我要為大家舉個例子:手握筷子高低手否影響你嫁得遠或不遠。



扮演顧客一的友人:哇小莫,這麼靠近的阿老,幾方便!
扮演顧客二的友人幫腔:對咯對咯,你握筷子是不是握很下面的?
小莫本人:對!蛤!都跟你們說了!!那友人三,你是不是握筷子握很高?
友人三:對咯對咯!!!害我的都在SABAH SARAWAK列~唉!很後悔!早知道就握近一點!

扮演顧客三的XC:那我列?我列???
不是扮演XC的SUPER XC半桶水看相的:(仔細一想)應該是嫁不出吧。==
扮演顧客三的XC:WEI XIA MEEEEE????!?!?!
不是扮演XC的SUPER XC半桶水看相的:因為你不會用筷子都用叉吖!
不管扮演誰的XC:!!!!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