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金家×吹嗶嗶×比賽成績公佈

大家看完×吹嗶嗶× 這個撲不能太耀眼,所以標題不能太明顯。你自己選擇看不看吧~ ×仰天長笑× 和 ×再次吹嗶嗶× 小姐!小姐~ 都反映UTM有很多帥哥。


那,請加一個ARCHITECTURE,因為我撲的都是ARCHI的(絕大多數)。
經過一些讀者的迴響,編號4的D.WONG高票當蒜!
而女生方面就是榜外的LANDSCAPE麻坡學姐QIIN YEE。



這是一些朋友說出來的,大家沒給反應,不可能你要給我有讀心術嘛~ 還是你要我弄一個POLL,然後你們投票!

去你媽的!我弄了沒人投弄來放P!
以下是一些有被相中的名單,請攜帶PASSPORT照片五十張寄到『阿飯家·BAKARIAH』以索取一百大元。
不用怕!地址這樣寫就可以了,阿飯和郵差先生有勾當,所以郵差先生能寄到。

男生名單:編號3,6,7,8
女生方面:編號6和我家COURSEMATE一位(由於她並未參屎,所以沒有編號,連『榜外』這字也拿不到然後我也不懂怎麼形容==)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