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如果你也能聽到風雨聲

我覺得雙眼皮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一個眼皮爲什麽會在毫無支撐下能構出皺褶。
(我想這是非常單眼皮的人無法想開的)

好在上天仍疼愛我。
給我一個指示,請女渦娘娘幫我捏一個梨渦出來。
*當然對於一個臉蛋來說,突然有個凹陷也是非常離奇的。

有人不停地寫歌,希望出名,希望有人共鳴,希望有人聽見。
我呢不停地寫,不知道每個字都被你跳過了多少次。




晚上起了一記大風。
我聽到它在屋頂上的狂妄與不滿。
刮起了天公的酒杯。

滴答滴答滴答。
故事裡的女主角摔壞了花瓶。
時光來來去去回顧。

風扇搖曳著空氣。
我的心坎里擺動著恐懼。

2 Comments:

健壹 said...

像风一样。

XC said...

健壹>欢迎光临。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