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天啊,怎麼我還在喜歡你

我想寫一些東西給你,但是猶豫了好幾天。




當人跑得累了就會走,走累了又想跑跑以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
你在我的風景里很繁忙。
一列車廂走過,下個軌道某口窗你又不知覺出現。

有時候我覺得,竟然風景怎麼都抓不到手,爲什麽卻還是很喜歡把頭倚在窗上,手托著腮幫子,像在等電影,但翻騰的風景就不確定和電影前的預告是否同樣有趣了。

時間搖搖晃晃的,從窗口那震著靠著的頭。
“念力”。
我竟然手足無措得得相信世界上竟然有念力這種事:我不暈眩!我並不暈眩!
嘴裡念念有詞地在說服自己。
每根神經仍在抖動,搖曳著你在我心中曾多麼無法磨滅的樣子。

當然。
很訝異。它在我骨子裡種下了後根。
而終於能完整掙脫的你,在我單人的世界里落了後續。

或許,就這樣吧。
衝著大家都有共鳴的那句話(不知道你是否也贊同):神給我們的不一定是我們所追求的,但卻會是對我們有意義的。

結局安排得妥妥當當,每個故事轉折都多麼無法釋懷地有笑有淚水。





某個閒情的午後,品著咖啡。
我仿佛聽到秒針每一毫米的抽動,翻譯著
天啊,怎麼他還在喜歡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