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終於有個像樣的POST了——之回母校記!

昨晚做了一個在隔天醒了把故事情節寫下來還會哭的夢。
不知想念的你過得怎樣?




今天是新年最後一天。
Joyce說要去拜訪的Mr Teh和其他form six老師完全沒做到,至今我還沒看到她。
很多邀約都沒去約,很多邀約都在努力地推。
雖然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糟糕,我的新年難道就真的這樣結束了?

我的Sem break好像就是在家Break!
由於家教甚嚴,爸爸媽媽把長不大的女孩管得很緊。



“長不大”。
那天回學校,和一些以前的老師相飲甚歡。尤其是陳怡郿老師,談了很多!
小學的時候,最喜歡的老師就是陳怡郿老師了!(因為我覺得她是學校最美的老師!!到現在還是!哈哈哈!雖然她一直說她老了,而且upload的照片要經過她同意的啊!)啊,我應該感到很幸運啊!因為我們竟然能遇到她!撐著我的小紫,硬著頭皮拍了一些學校的照片。

可惜蘇淑敏老師已經不在...這所學校了,所以遇不到她!
陳怡郿老師在我紀念冊裏面說的那句話我還記得。

“耐心是贏得成功的一種手段”
如果你是我的忠實讀者,並且每次閱讀都沒跳著讀的話,你應該對這句話有印象!

這句話嘛。我一直都有記得。
不論是SPM還是STPM。
可是成績不好,說這句話出來沒有什麽意義。
我好想告訴她我能背她寫的這句話!不知道她在你紀念冊寫了什麽呢?;]

給那些沒去校友會的朋友。
陳怡郿老師能記得我們!她能背我們的名字!全名!包括姓!
可能因為我太出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別介意嘛。

黃佩婷老師,不知你還記不記得?
以前還是一個代課老師,我們一度以為她是臨教的。直到現在看到她,才驚覺,喔~
哈哈哈。她現在挺著一個大肚子,已經是第二胎了!
黃佩婷老師說:“吶~ 你看到一個小男孩最handsome的就是我的孩子了!”
哈哈哈哈。現在的黃佩婷老師已經是身為人妻了,歲月的摧殘(並無任何貶義==)讓我們覺我們變老了。LOL!
身為人妻的黃佩婷老師,真漂亮!

黃佩婷老師,一眼就看出來了吼?在黃佩婷老師旁邊的花花衣服是孫麥莉老師,她還是很“活潑”啊!哈哈哈哈!她教英文的!英文很好!吧...哈哈哈哈!


看到大家都各奔前程。
老師在教書,我們上大學,大家過著自己的生活,都想過得更好,都在努力生活著。

二十歲的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都不知道。
但此刻的我是抱著希望的,有種展望未來的感覺。

你呢?:).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