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2

葡萄酸嗎?

那部電影讓我找到未來生活的方向。
台北街頭,台北的房子,台北的鬧市,台北會不會很陌生。

人群裡。
彼此所共鳴的哀傷。
未來幾十年,一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


我不知道身旁是否需要好友的存在。
故事那端是有種轟轟烈烈的愛充斥孤單的自己。

一些我們莫名所獨愛的場景。
一些我想爸爸媽媽也曾經有的夢想。

昨天我又聽見這番話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




對於穿得光鮮豔麗。
大家拍手、喧嘩、瞪大眼睛張開口。
我想我是更喜歡拖著布鞋到處旅行。

全世界都離開了,我們還會有家人。
如果連家人都沒了,我們還有自己!

山倒。
海倒。
它是否真的那麼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