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當全世界都遺棄你的時候,我也很訝異我竟然還能在你身邊。

不知道爲什麽,我很想說這般的話:當全世界都遺棄你的時候,我還在你身邊。

我以為我已經背棄你了。
當全世界都遺棄我的時候,我還在我自己身邊。

我以為我的生活里你也不會再那麼澎湃了。
只是風大,浪隨波逐流。

在那世界里,我感到迷茫。
總覺得自己經歷了好多好多能看透那匹薄紗。
殊不知你已比我先看得透。


或不是。
我不知道。
那就是生活獨特的地方。
世界闊得像創意無限大無限伸廣。

那天我看著這片天空。
就是現在頂在你頭上再比屋頂更上的那片天空。
在我眼裡看到很多建築物潛力地升起。
我頓時覺得,世界那麼大,但我們卻是擁有同樣的天空啊。
是這片天空帶我們相遇。
是這片天空帶我們親吻。
是這片天空帶我們移離。

在另一天。
我發現這片天空並沒有連鎖性的。
它不是同一片天空。
不,它是同一片天空,只是你所看到的,和我所看到的,部份不同。

蝸牛蠕動的時候,我是認為它在走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