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小蘭以前向我反應,不喜歡我BLOG的READ MORE

當時並沒有任何悔改之意。
直到現在,我決定從此的BLOG除掉READ MORE字眼。
*清喉

現在要改掉以前的,不是一個按鈕就刪掉的啊,要一個一個打開來,弄掉READ MORE的虛線。
雖然現在小蘭在新加坡也沒空理我的BLOG了。
然後,現在改也無法改變什麽。

我是有用意的啊。
只是那個用意,現在想想,實在太不負責人了。
(對於不常看我BLOG的朋友,我實在太不負責任了)←有語病嗎?


還有這個,很多張照片拍拍拍,用這個軟件就會變成3D了。酷吧。
但是好像,沒什麼對我們有非常大的偷吃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