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想入非非

不論發生了多少事情。
不論聽過了多少首歌。
不論重複的是第幾遍。
不論沉溺過多少遊戲。
不論關了多少次電視。
不論第幾個晚安晚安。
不論多少提醒。
不論多少離去。

換來的終究是多少次不論的歸來。
沒人打開雙手。
是自己打開雙手。
沒人想要留位。
是自己留下位子。

耳朵來來去去聽著電腦播出來的多少雜聲。
全都滲在一起。
日子走得很重。
我所能看到的未來亦是。

情人節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笑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過起來很委屈。
於是你總是期盼離開這裡。

我走的是你的反方向。
於是我也很認同。
幫你希望日子就快點過去吧。
然後我們早點分開。



有時候。
我並沒有勇氣回頭。
是愛扯破了我的體膚。
每每轉頭
我都賺到了一片廣闊的天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