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故事的那段

那刻頓時成了一個瘋子,哪來的那股力量讓我狠狠地打掉她的手。
她的吉他落在地上,“呯!”了一聲好大聲。一首歌就這麼停下來。

世界在這秒,是靜止的。
她的眼睛傻傻地看著我,我的哽咽隱隱在口腔中像被一雙有力的手壓著,我的眼淚在眼眶里,如她一直以來對我的思念。


我說不出任何話來。
縱使,心裡有一百個不平靜。
從她的眼睛里,我仿佛能看到,她在哭。

我沒想到,她的每折旋律、每個斷點和她多年前彈吉他的樣子完全一樣,那麼準確那麼相似,就好像這幾年她都留在那裡,完全沒離開過。




而這幾年,我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