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12

只可惜我們的擦肩,撞得不夠徹底。

人生開始因為喜歡而長了很多期盼。
跌跌撞撞覺得所有事情都結束了,覺得不愛了、累了。
但所有事情再出現一次,還是會有觸動心臟的感覺。

或許得不到的終究讓我們覺得珍貴。
心想狂妄地跑,跑啊跑。




魏如萱是一種生活方式。
我在想,我們慢慢成為不是我們的我們,我們已經沒有自由成為我們。

有人說,就人家的眼光,那麼重要嗎?
或許那些不重要了,我也不會活得那麼認真。

逐漸去了魏如萱的生活方式。




有些事情無關我們。
就算是現在的我們也好、以前的我們也好,不管事情怎麼重來,本來不喜歡的東西也不會特別去喜歡。
關鍵是在你出不出現、喜不喜歡。
你喜歡的東西,莫名地也成就了我的喜歡。
之所以改變了所有我所喜歡其他事情的方式,現在的我也好、以前的我也好、以後的我也好,都在你手中莫名被操縱。

無需你操不操縱,這比較像飛蛾撲火。
阿信說,既然不是毛毛蟲,就要壯烈地撲火。




認真的我,終歸覺得,無風不起浪。
所有事情發生皆有原因。
知道到了別人的耳朵成了部份的我們,也不是因為我們真的不做,他們亂說。
無風不起浪嘛,或許我們真的做了,只是受扭曲,說話人看的並不是我們的意思,他們從中介入,自然起了奇怪的白浪。




我所敬愛的你,
我也想要離開儘快離開你的生活、成為獨立的自我,這樣啰啰嗦嗦,也對,正是現在我所做的事情。

沙灘上,拖了一雙很長的腳印。
只可惜我們的擦肩,撞得不夠徹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