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我喜歡你,非常喜歡你

九把刀在那些年對沈佳儀說的這句話,最後說一定要追到她。
結果並沒有追到。

小雨來到晴天的夢裡,提醒它的存在。
現實追趕到我的夢裡,提醒我你的存在。


你有過嗎?
傷心難過的時候,不管看什麽東西眼眶隨時都會崩潰。
陶子說:那時看到一對姐弟在街上,結果那個五六歲的小姐姐哭了,我看到也哭了。

好想逃啊,逃得遠遠的。
但跳得起,煩惱終究還會歸位。


我開始有一些信仰。
我相信清白的東西終究會清白,不需要解釋來推開被抹黑的自己。
兩個人相處就是講求信任。

但考慮信任存不存在的同時,是不是自己開始多慮了。
後來我才發現,信任或許不是築成兩座島嶼的橋樑。
信任在那個時間點上已經不再重要了。


一個人看電影。
一個人吃泡麵。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走在街上雙手插在后口袋。
一個人和枕頭玩鼻涕玩口水。

嗚哇嗚哇。

2 Comments:

健壹 said...

我也喜欢你。

XC said...

健壹> 或許她是知道的。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