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12

嗚哇嗚哇

五月天唱的歌,哼哼哼哼,都不知道其意義是什麽。
那個時候很喜歡五月天的歌,聽了歌詞覺得很有意思,所以阿信是超級強的作詞人,把詞寫進心坎里了,那是第一階段的感同身受。

長大以後發生了一些事情,才真正體會了阿信在唱什麽寫什麽。五月天的歌,慢慢一首一首的被經歷。這個階段,是第二層的感同身受深度。

九把刀所提倡的熱血,其實目前為止也不覺得是什麽。
青春就要熱血,就要夠熱血夠瘋,坦白說他的意境我還沒那麼經身體驗。

倒是他對沈佳儀說的: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有一天,我不在了一陣子。
在你心裡,到底會不會偶有感受。
偶會覺得,世界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
哪怕,你根本說不上是不是因為我。


嗚哇嗚哇。
你總是愛哭。
我也很想知道,你的心到底痛到什麽程度了。
跟我一樣那麼痛那般喜歡么。


我也不知道我那強說愁的心到底還能承受到什麽境界,
或許都是這樣的,
感冒過後身體比較強健,
以後還是會不適,
只是你體驗過那種病癥,
下次再發生,
也不那麼痛了。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九把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