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謝謝我們相遇

世界人口那麼多,好不容易相遇,不合的又那麼多。
努力想要做個好人,反而讓我想起方炯鑌,好人後面放個壞人,好適合。

就這樣被方炯鑌拿去了。
方炯鑌長得像好人。

經朋友討論出來,乖巧的男人大多有一雙八字的眼睛。




其實,我也沒有什麽特別想BLOG的事情。
一面做功課,一面看著N年前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被製造出來的遙遠年代,那個電影,叫做《Edwards the scissors hand。

哎呀,差不多就是這樣的名字啦。
看了反而很sad。每次Jonny deep 被剪刀割到臉,我都斯一下。

感覺很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