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沒有椅背

我本來不是這樣的我。
這句話並不包括埋怨任何人除了自己。

回想當初在踏入大社交團體的時候,
就只想真誠待人而已,
終究抱著:世界上的人都是好人,只是暫時被有魅力的東西影響

就只是想真誠待人而已,
由自己的糟性格,由待遇開始,
慢慢變成更差勁兒的我。

途中,我只是想漸漸改變成你想像中的,世界存在著的好人。

一些不知道的壞性格慢慢曝露出來,
要知道我也恨我自己。




在月球哭泣,淚已經沒有一個指定的方向能流出去。



2 Comments:

S.ting said...

你是好人啦!谁没有缺点。。

XC said...

S.ting>謝謝你的安慰啊。至少能有些窩心。T.T :((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