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遲到與愛不愛,並沒有間接的聯繫。愛不愛是一回事兒,盡不盡心是一回事兒,遲不遲到亦是一回事兒。我和你,是另外兩回事兒。

有個性的午後,早上的太陽還很曬,過了一陣就起了大風、雨也開始飄落。

我看見你的那天,在一個很神秘的心內。
你忘了第幾個午後曾經那麼地遇見我。
我也不知道你是否曾對我動心過。

於是你帶走了我大半的青春,但你不知。
這時間以後,我也不知道你我都會怎麼度過。

也許我就這樣馬馬虎虎盲盲目目地俘虜過我的餘生。
或許心裡纏著的線就如此長、長得複雜、複雜得足以自己捆綁自己。

我了解這是自己給與自己的束縛。
只是誰要是跌入這種陷阱里,怎麼呐喊怎麼掙脫也無法撇清吧。

我跌入你的那瞬間,或許你早就跌入對方的心里。
於此,我還有什麽掙扎的理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卻說不出在什麽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你離開我,這是旅行的意義』

Loading...